《原神》2.7版久岐忍培养全攻略 久岐忍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之座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10:12:57 作者:O丶Ha丶Yo Language

《原神》2.7版久岐忍培养全攻略 久岐忍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之座介绍 - 第1张

《原神》2.7版久岐忍培养全攻略 久岐忍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之座介绍 - 第2张

只增强了Q的伤害范围,没有其余增强,只是更容易命中敌人,扩大范围能伤到更多敌人。

《原神》2.7版久岐忍培养全攻略 久岐忍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之座介绍 - 第3张

增加了E状态3秒的持续时间,总共多了2次治疗和伤害以及1次挂雷。

实战中像这类后台脱手的技能时间延续越长越好,所以该命座还是比较不错。

《原神》2.7版久岐忍培养全攻略 久岐忍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之座介绍 - 第4张

E的天赋等级直接提高3级。E等级直接关乎了主要的治疗量,所以该命座还是不错的,可以快速养成。

《原神》2.7版久岐忍培养全攻略 久岐忍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之座介绍 - 第5张

补伤的命座,基于久岐忍的生命值上限造成雷元素范围伤害,每5秒触发一次,需驻场角色使用普攻/重击/下落攻击命中敌人才能触发,频率较低,每次伤害都能挂雷。

伤害也不算突出,比10级Q的单段伤害高约50%左右(Q单段打2000伤害,这个就差不多有3000伤害)。

《原神》2.7版久岐忍培养全攻略 久岐忍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之座介绍 - 第6张

Q的天赋等级直接提高3级。非副C并无特大作用,想作为副C培养,该命座也还是可以,也是节约资源,可快速养成。

《原神》2.7版久岐忍培养全攻略 久岐忍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之座介绍 - 第7张

自带“复活甲”的命座,但不能完全说是复活,受到致命伤时,并不会倒下,相当于给予了短暂的无敌状态。

基本实战中,遇到高压环境,没自信躲过敌人伤害时,完全可以切换久岐忍出来抵挡一波伤害。(就比如个人凹深境时,遇到剑鬼这类不好躲伤害的敌人时,基本用血量高的角色出来驻场挡挡伤害,冲刺能躲过是咱运气好,没躲过也不会暴毙,哈哈哈···)

当生命值低于25%时还可以获得精通属性。若是久岐忍只施放E就退场这种操作,需要施放4次E才能使生命值降低至25%以下。

最后就是以上两种效果都是每60秒才能触发一次,这个CD相对来说还是挺长。

综上,久岐忍的命座挺简单,实用的命座基本就2命。其余命座个人认为其实不用过多在意。

治疗向的久岐忍主要以生命值为主、精通为辅,目前没有副属性是生命值的单手剑(磐岩结绿的生命值加成是精炼属性),所以提高治疗量可优先考虑副属性是精通的武器。

《原神》2.7版久岐忍培养全攻略 久岐忍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之座介绍 - 第8张

苍古这把武器在目前单手剑武器中,精通数值给的最多,毕竟是把辅助武器,给久岐忍也是挺适合,但若是有万叶时,建议还是优先给万叶。

198的精通,通过久岐忍的[固有天赋·安心之所],可获得148.5的基础治疗量以及49.

5的E状态基础伤害值。

数值上提升并不高,主要是看中触发2次元素反应就可为全队提供普/重/下落的伤害加成以及攻击力加成,这提供的辅助数值就还挺不错的。

《原神》2.7版久岐忍培养全攻略 久岐忍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之座介绍 - 第9张

其次就是铁峰刺了,精通属性的单手剑里排第二。

若是专门为久岐忍锻造,其实也没多大必要,也无需精炼,主要是为了精通这个属性,数值相差不大且获取容易不如考虑使用下把武器。

《原神》2.7版久岐忍培养全攻略 久岐忍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之座介绍 - 第10张

也就是与璃月小吃摊摊主快刀陈对话就可获得的武器——暗铁剑,其满级时提供的精通数值也就比铁峰刺少24点而已。

当然已有铁峰刺的也无需刻意强化该武器使用。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其实不用纠结带啥武器,对于久岐忍而言,这精通本身提供的治疗量就不多,还是得以生命值为主,后续版本若是有一把副属性是生命值的武器出现,那个应该才是久岐忍的最佳治疗武器,现在的武器基本都是过渡。所以不用过多纠结。

其实单纯为了治疗量是可以多考虑精通武器,若是觉着差距不大,个人建议有啥闲置的武器就带啥就好。

以上是推荐以治疗为主的久岐忍使用的武器,若是想作为副C(大招流)培养,建议有以下两把武器时再作考虑!

先打预防针:即使有这两把武器,单人伤害也并不会很高!

《原神》2.7版久岐忍培养全攻略 久岐忍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之座介绍 - 第11张

磐岩结绿简称“绿剑”,提供了高额暴击,生命加成,攻击加成。对久岐忍而言,每样属性都是有用的。生命可提高治疗量和Q伤害,攻击加成可提高E伤害,这高额的暴击率,对于面板成型很容易,且对E、Q的伤害都有提升。

所以想要培养副C,个人建议有绿剑时再考虑。

好的,这里或许有个问题,这个绿剑的精炼属性提供了生命值加成,治疗量会不会比精通提供的要多呢?这个就比较复杂了,毕竟生命为基础提供的基础治疗量变数较多,与角色等级和天赋等级有关。而精通提供的基础治疗量都是固定的,只需角色突破60级解锁[固有天赋·安身之所]即可。下图也会简单对比不同角色等级和天赋等级携带不同阶数的绿剑与上述三把精通武器的对比。

《原神》2.7版久岐忍培养全攻略 久岐忍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之座介绍 - 第12张

节约资源,省心培养基本是60级突破升个6级E就完事,那么绿剑就需要5阶的才能比拟苍古,4阶比拟铁峰刺,3阶比拟暗铁剑。其实整体看下来,数值差距都不大,也用不着为了这两位数的差距进行过多讨论,总结就是对于治疗而言,都可带,谁闲置了带谁。要想Q输出就带绿剑就完事。

《原神》2.7版久岐忍培养全攻略 久岐忍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之座介绍 - 第13张

雾切提供的暴伤和元素伤害造就了其泛用性高的特性,久岐忍使用这把武器时施放Q可稳定享受到2层元素增伤效果。仅针对Q的伤害而言,仅次于绿剑。

综上,以治疗为主,主选提供精通的武器即可。有绿剑或者雾切可考虑培养副C,但是培养成本与最终的伤害收益不成正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