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谈谈自己玩过的gal——逝去的你,馆里苏醒的罪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09:51:16 作者:夙翼 Language

剧情不长,半天玩完。

说到死馆就不得不提其制作公司BUG SYSTEM和脚本家和泉万夜。BUG SYSTEM主要制作黑暗系游戏(猎奇、血腥、重口)。和泉万夜作品风格很多,凌辱到纯爱都能驾驭,但人称galgame界的"虐妹狂魔"。心里承受能力弱的建议避开。


整体剧情

当初是听别人说剧情不错才去玩的。玩下来之后发现真的没什么剧情。

总结下来就是,女主角美亚探索整栋洋馆,找出逃离洋馆的方法。属于TAVG。根据选择支猜之后的发展其实不难。


音乐演出

音乐对环境的渲染挺出色的。

演出挺震撼的其实,心理承受能力弱的别玩,玩了的也别带入,可能会玉玉。


角色人设

在我看来每个角色塑造都挺到位的。

美亚

本作女主角,平凡的人类少女。遭遇上位种族的袭击,虽侥幸生存,仍因为刺杀上位种族未遂,反遭上位种族囚禁进行各种非人对待。为了逃出洋馆而进行着各种努力。

女仆(爱梦)

服侍上位种族男子的紫发女仆,个性淡漠冷静。绝不轻易告诉他人自己的名字,和美亚有着非凡的关系。

夏花

被上位种族囚禁在馆里的女孩,因和美亚遭遇相同而变得友好,决定和美亚逃出洋馆。

心乃

被上位种族诱拐至馆里的红发灰眼少女,个性强势不驯,一心想逃出洋馆。为了逃生甚至会不择手段。

永远生

被作上位种族女性带来洋馆里的紫发绿眼少女,个性温和,得知美亚的遭遇后,决心帮助美亚逃出洋馆。


通关路线

共有八个结局,我只打了七个,还有个隐藏结局是后来才知道的。

四个BE

背叛爱梦有两个、美亚和爱梦合作行事莽撞被活捉、美亚去冷藏库取血被发现。

两个NE

美亚听从爱梦的警告,趁夜逃出洋馆。

爱梦牺牲自己对抗上位种族男子,同归于尽后,美亚强忍悲伤逃出洋馆。

【Gal游戏综合区】谈谈自己玩过的gal——逝去的你,馆里苏醒的罪恶-第0张

NE

一个HE

美亚和爱梦成功取得上位种族的血液,决战中利用血液削弱并成功击败上位种族男子,美亚亲自终结了男子的性命。美亚和爱梦在怀抱希望的心情下正式离开洋馆,迎接未知的未来。

【Gal游戏综合区】谈谈自己玩过的gal——逝去的你,馆里苏醒的罪恶-第1张

HE

一个隐藏结局

看了一下达成条件,挺麻烦的:完成NE2,在前面选项中达成「夏花存活」、「心乃存活」两个条件,加上NE2路线中的永远生逃出洋馆剧情,在3个女配角都没有死在洋馆中的前提下,在制作人员名单播放结束后才会出现一段新的剧情。

我觉得隐藏结局才是TE(涉剧透):美亚在爱梦的牺牲下逃出洋馆,决定为了牺牲自己的爱梦和逃出洋馆的永远生坚强活下去。后美亚接连发现夏花的遗骸、心乃被吊在树梢的白骨、永远生的冰冷遗体,美亚的内心终因为对上位种族、残酷命运、令人憎恨的洋馆里萌芽的无尽罪恶,燃起前所未有的强大恨意。美亚想起逃离馆里时,尚被困在冷冻库里的上位种族女客人一息尚存,于是返回馆里找出被囚于冷冻库里的女客人,将昔日上位种族男子对她实行的各种残酷手段全数奉还在女客人身上,并道出上位种族男子曾对她说过的话:“

你的罪孽,需要用万次的死亡来偿还”。


评分总结

画风精致,环境氛围渲染到位,人设可以(女主直到最后的坚强)。

但是该作剧情一般般,大致的发展走向都能猜出来;剧情中大量出现H场景,作为拔作来看则是纯纯恶心人的(真有人XP是这样的吗)。不过从猎奇角度来看,确实吊打了大部分gal。

除了对猎奇感兴趣的都不推荐玩。勉强给个合格分60。

【Gal游戏综合区】谈谈自己玩过的gal——逝去的你,馆里苏醒的罪恶-第2张

最喜欢的一张c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