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非是成王败寇|江湖悠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19:27:17 作者:范东良 Language

无非是成王败寇|江湖悠悠 - 第1张为什么不能接受自己开发的送分套路输给水房呢? 做人有必要这么执着吗? 如果无所谓第一, 那又何必玩送分呢?

无非是成王败寇|江湖悠悠 - 第2张何必呢,讲这么多废话, 你费肝火,我费笑容?

无非是成王败寇|江湖悠悠 - 第3张这是下午4点, 我从5000分出发,刷到6点的时候, 我的分数是超过了灿若的,当然,那个时候,88也有几个人刷我, 可惜没用啊, 上分没我快啊, 拿怎么办? 当然是故技重施,让大哥来送分啊。
3分钟连送10把。 直接分数暴涨。
那我一个气愤啊,当时我就去水房七侠里说这操作太不要脸了。 然后澜妹和我说, 水房把我送上去。 我拒绝了, 我觉得没意思, 打架么, 打擂台么, 重要的是开心。   
所以那天打擂台开始,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为什么呀? 一个公认的下水道门派, 甚至在我接受的时候云游还劝告我不要玩天信。  结果擂台结算的那天, 88全员3外+天信抵抗啊。  这多大的面子, 这我不要第一, 我已经满足了啊。 我玩擂台,只是为了证明: 天信不是下水道。 至于名次, 分数, 对我都不重要。   
说会到这事,当时发生的时候, 我很郁闷啊, 我还特地去找策划反馈了。

无非是成王败寇|江湖悠悠 - 第4张嘛, 当然我反馈 都是为了游戏性, 我希望他下次更新, 能把擂台做到随机匹配, 而不是指定打人,  至少, 这样人想送分, 也得先打上来不是?

然后差点, 我和澜妹要吵架,我说不要送我, 她非要送我,水房差点吵起来了。   然后我合计一下, 没辙, 那送呗, 总不能为了这点事搞得队内气氛不合。  然后我就说, 送曦曦上去吧。 
然后就开始送分了, 那时我还是第二, 曦曦还低我100多分, 当时,雪卿在外面出差,摇了个打手过来帮忙打擂台,但是打手不会玩问酒。  那会,大概是6点左右。
水房当时大概  只有我 和 澜妹在操作, 毛熊在打球, 还没回来, 曦曦刚下班,还妹吃饭。
大概僵持了有一个多小时,毛熊大概也在6点30左右加入战场,当然了, 我们人马不足,没办法, 在7点的时候, 灿若大概觉得大局已定, 毕竟领先了曦曦可能有150-200的分段。
志得意满吧:

无非是成王败寇|江湖悠悠 - 第5张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然后7点半 左右,曦曦吃完了, 上线了。
当然, 这个时候,雪卿的第一个打手吧, 下线了, 表示强度太高无法接受。 于是他请来了第二位打手。
这个第二个打手就有点无厘头了。 狂刷谁昔, 差点打起来, 还不止, 还刷了两把自己人。 直接让人笑死。
无非是成王败寇|江湖悠悠 - 第6张两把 40分。 我真是很无奈,40分, 我要送多少次啊。 欸。 不提也罢。

雪卿差点把他的打手给骂死,遭不住了啊, 大概8点多吧, 雪卿自己上线, 大概打了一会,大概在8点40左右,雪卿领导又喊他了, 然后他又拉闸了。

水房就出动了5个人吧, 里面还有一个吃掉自己人40分的大哥, 我愿意称之为-0.5人。 雪卿应该不会怪我说他-0.5.
当然, 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们赢了,不是么?
号外再送点瓜, 有人说我论坛发帖戏很多,不就是戏嘛? 我们家灿若输过吗?

无非是成王败寇|江湖悠悠 - 第7张
无非是成王败寇|江湖悠悠 - 第8张
无非是成王败寇|江湖悠悠 - 第9张
无非是成王败寇|江湖悠悠 - 第10张

无非是成王败寇|江湖悠悠 - 第11张算了, 篇幅太长, 戏太多, 懒得翻了。 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1. 反正我用什么打你都行,你只能用一个门派还手。
2. 你最好别还手,不然我就熬夜刷你。
3. 被我打了记得哈, 恩恩怨怨何时了,千万别还手。
4. 被我搭讪记得哈, 这是我给你面子,你删我好友, 你是在作死。

给个大概数据, 这期擂台: 灿若大概被挑战了200多次吧, 除开最后一天。  雪卿大概被挑战了700来次吧, 除开最后一天。  怎么说呢。
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挂人, 做事嘛, 以和为贵是对的, 打不过得认也是应该得。 但是非要让我挂人,我也不是不能挂。  不然你以为我天信三幻神得称号是怎么杀出来得?
下次挂人得时候, 不要给人留下这么多把柄。 我为何看你不过? 你心里没数吗?拿着蛇刃打我无锋, 和我说着是在试套路,可以, 没问题, 拿你一试就试个十来把, 你可真能试啊。 尤其是, 拿着蛇刃,三外+天信抵抗, 打我无锋2内, 还翻车了。  吃分就是吃分, 我能接受, 我不需要你给我讲理由,我无所谓在擂台上被吃分, 我又不是什么玻璃心,被打两下就炸毛, 随便花个几块钱就能打回来的分数, 我何必生气?你生气,是因为你是这样的人, 我不生气, 也是因为我是这样的人。  上了擂台,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规矩你定,你说玩送分, 我没问题,那么我赢了, 你就安分点。 别还要蹦跶个没完。
以上,做此事终结,不再多余回复, 你随意。 我走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