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oinb评价Faker:以前真的很喜欢他,现在只剩嘴硬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18:57:52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我们都知道,作为三冠王的Faker选手在早年间确实有着很强的实力,并且也拿到了很多的荣誉,可以说当时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中单,网友们也是对他颇为称赞,而且在之前Faker几乎是没有黑点的,因为Faker的言行举止确实都很谨慎。但是自从这个MSI后,网友们也是对Faker选手改变了看法,Faker的风评也开始逐渐改变,其中主要就是Faker在赛后采访中有点太自负了。

最近,Doinb在直播也是再次谈到了Faker选手,Doinb直言以前也挺喜欢Faker,但如今只剩下嘴硬了!

【英雄联盟】Doinb评价Faker:以前真的很喜欢他,现在只剩嘴硬了!-第0张

Doinb:以前真的很喜欢他,但现在只剩下嘴硬了

在最近,Doinb也是跟往常一样开启了直播,在这次直播中Doinb也是跟新一一起玩游戏,他们两个也聊了很多,其中聊到了关于Faker的事情,Doinb说道:“不知道谁敢骂我,但是有人敢封我的号,想听是谁吗?但是我跟你说,他现在只剩嘴硬了,真的,不是菜不菜的问题,我喜欢他很多年了,但是他现在只剩一个嘴硬了,我先不讨论他打得好不好,他以前真的不是这样的,我在怀疑他每天睡前是不是在研究下一场输了借口是什么。

【英雄联盟】Doinb评价Faker:以前真的很喜欢他,现在只剩嘴硬了!-第1张

不得不说,Doinb作为职业选手,他肯定知道的关于Faker的消息是更多的,而且Doinb能够感觉到Faker选手变了那么说明Faker真的有可能变了,毕竟之前的Faker是受到很多网友们尊敬的,但如今却突然风评转变,这不是偶然的。Doinb在这次的直播中也并没有谈论关于Faker选手打得好不好的问题,而是Doinb感觉Faker变了,甚至Doinb直言Faker选手是不是每天睡前都在为下一场比赛输了找借口,从这些话中可以看出来Doinb如今对Faker态度也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可能是自己的号被Faker封了很多次。

【英雄联盟】Doinb评价Faker:以前真的很喜欢他,现在只剩嘴硬了!-第2张

Faker荣誉很多了,谦虚一点真的没什么

其实Faker选手可以说荣誉是英雄联盟中最多的了,他的三冠王已然很难被超越,并且各个赛事的冠军也拿了不少,Faker选手应当是职业选手中的标杆,毕竟早年间有实力、有情商这种选手是不会有黑点的,并且他确实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尊敬。不过在这次的MSI上,Faker确实有点自负了,虽然拿了很多荣誉,但也应该继续努力,说话也应该谦虚,如果认真回答记者问题并且从自身找原因的话,那么这一系列的事情也不会发生。

【英雄联盟】Doinb评价Faker:以前真的很喜欢他,现在只剩嘴硬了!-第3张

结语:

总之,如今Faker的风评确实发生了较大的转变,但目前的影响还不大,如果Faker选手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谦虚一点,多从自身找原因的话,那么这些不好的言论自然就烟消云散了。还是希望Faker选手能够不忘初心,有了荣誉后更应该谦虚,为其他职业选手树立一个标杆形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