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当厨子研究起了兵法:PUBG游戏公司和它的"超现实"虚拟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14:08:01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提起蓝洞大家应该都熟悉吧,没见过鸡跑但一定知道吃鸡。尽管绝地求生不是大逃杀的第一个,但也算是让大逃杀火爆的一个。凭借绝地求生成功上市,一个小工作室摇身一变成为一家游戏公司。最近的《木卫四协议》就是蓝洞旗下工作室制作的。(原本木卫是为了补充绝地求生宇宙设定的,后来不知为何撇清关系。)

【PC游戏】当厨子研究起了兵法:PUBG游戏公司和它的"超现实"虚拟人-第0张

【PC游戏】当厨子研究起了兵法:PUBG游戏公司和它的"超现实"虚拟人-第1张

蓝洞,现在不应该叫蓝洞了。上市以后蓝洞也是舍弃了原来的名字。现在的名字叫“KRAFTON”,中文名字叫做“魁匠团”。

今年魁匠团的财报公布,PUBG端游和PUBGM的利润比相差极为悬殊。另外也公布了几款旗下工作室正在制作的游戏,同时也表示了对WEB 3.0和NFT的热切关注。此前绝地求生游戏内部的调查问卷就多次提到NFT相关的问题。

【PC游戏】当厨子研究起了兵法:PUBG游戏公司和它的"超现实"虚拟人-第2张

但是最近魁匠团展示了和以往之前不同的东西,也就是本文的主角“安娜”。由专门的虚拟引擎制作而成。据相关人士介绍是帮助构建WEB 3.0,主要功能还是为了深度学习和超现实主义和装配。

【PC游戏】当厨子研究起了兵法:PUBG游戏公司和它的"超现实"虚拟人-第3张

究竟如何凭借“安娜”实现该功能,不得而知。

魁匠团的创意中心负责人表示, 希望安娜可以吸引全球Z世代的关注和人气。同时安娜也会发布原创音乐曲目,凭借其影响力扩散到各个领域之中。

🤔仔细一想,这不就是类似“虚拟主播”的存在吗?这个应该也不全是新事物了。不过魁匠团似乎更相信凭借自己的高端技术可以使安娜脱颖而出。

魁匠团表示之后会公布安娜的故事和细节,到底是后来居上还是泥牛入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