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9 10:48:31 作者:攻占食堂呆毛王 Language

#Fate创作激励# 

最新fate游戏《Fate/Samurai Remnant》将于今年9月28日发售,近期官网公布了部分主要角色的情报,在这里为感兴趣的盒友们介绍一下。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0张

首先是我们的主角,宫本伊织。

大剑豪宫本武藏的养子兼弟子。

居住于江户浅草地区的一介浪人。修练二天一流的天才剑士,然而师父武藏于传授奥义前不幸逝世。

目前正追求剑道的极致境界,每日一边工作赚钱,一边勤加锻炼。


从者是Saber,拥有「剑士」职阶的从者。

身穿古风服饰、挥舞着波形剑。

突然现身于伊织面前,解危于危机之中。

判断伊织实力不济,无所畏惧地要独自一人挑战「盈月之仪」。对江户的太平盛景深感兴趣。


复刻了型月名画,看起来这位Saber依然是位女性,不过有人猜是李白?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1张

接下来是Archer及其御主,这位御主竟然是郑成功!

英姿飒爽、个性爽快的武人。

受南明皇帝隆武帝的重用,被尊称为国姓爷的将领。为明朝商人之子,母亲出生于日本。

日本背景的游戏中为什么会出现中国人呢?原来郑成功的母亲其实是日本人,而且郑成功本人也是在日本出生直到七岁才回到了福建老家,他的亲弟弟则留在日本,其后代在日本繁衍至今。可以说郑成功跟日本确实是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出现在这里也不足为奇啦

其从者为Archer,听起来像是打辅助的。

拥有「弓兵」职阶的从者。

眉目秀丽、忠勇义烈。喜爱御主郑成功,自如地操纵着弓箭,从旁协助之。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2张

枪阶组的御主是地右卫门。

脸上缠绕著多重布条,充满谜团的男人。

为发生在天草岛原那场撼动天下的大乱的生还者。未携带任何身外之物,只身前往江户。

根据介绍,他是岛原之乱的生还者,所以可能可能真实身份是山田右卫门作,他是岛原之乱期间,原城里唯一幸存的起义军成员,他有着妻儿被杀的过往,游戏立绘呈现黑暗阴郁的样子也很符合。同时这位历史人物也是最早一批学习西洋绘画的画师,代表作是“天草四郎阵中旗”,并有着后半生皈依基督教的传闻,能召唤出黑贞从人设上稍微合理了一点。


从者Lancer,是辣个女人!(黑贞赛高)

拥有「枪兵」职阶的从者。

手持双枪、操控黑炎,在战场上尽情绽放的漆黑花朵。

在其阴翳的面容背后,似乎有著什么隐情……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3张

杀阶组的御主是多萝西娅·科耶特。

乘坐加利恩帆船来日本的异国少女。

为瑞典贵族弗雷德里克‧科耶特之女,隶属于魔术最高学府时钟塔的魔术师。

介绍显示她的父亲是弗雷德里克·科耶特,这个人是瑞典女王克里斯蒂娜封的贵族,曾在荷兰东印度公司任职,驻留过日本,但并不受日本幕府待见,后来作为最后一任的荷兰台湾长官,被郑成功击败并收复了台湾,之后被荷兰东印度公司流放,最终回到荷兰,但不允许他离开。(好家伙,这波属于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从者Assassin,未知从者。

拥有「暗杀者」职阶的从者。

挥舞著如鞭子般柔软的长手长脚的灰衣怪人。

传闻会召唤并操控众多追随的妖蛇。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4张

骑阶组的御主是由井正雪。

烈士兼军学者。

受到众多浪人倾慕,于江户开设军学塾。对幕府有所想法,毅然决然于「盈月之仪」前出仕。

这位的原型是江户时代的兵学者(军事学家),曾发动过“庆安之乱”,因为推翻德川幕府的计划被背叛者泄露,由井正雪在骏府的住所被町奉行围困,被迫自杀,享年47岁。他的遗体被幕府磔刑,由井正雪的近亲也被连坐全数被杀。

其从者是Rider,一个酷炫的武士形象。

拥有「骑兵」职阶的从者。

全身穿著黑铠,沉默寡言的武士。

淡然挥舞著如身长般高大的大太刀,毫不留情地斩杀敌人。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5张

术阶组的御主是土御门泰广。

安倍晴明后裔,为阴阳师宗家土御门家当家。既是「盈月之仪」的主办人,也是仪式的见证人……


设定上是安倍晴明后裔,为阴阳师宗家土御门家当家。历史上也确实有个土御门泰广,他是土御门泰重的儿子,也是土御门泰福的父亲,但除此以外基本上没留下什么记载了。反倒是土御门泰福将阴阳道与神道结合在一起,创立了独特的“土御门神道”,在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其从者为Caster,虽然看起来像杀阶…

拥有「魔术师」职阶的从者。似乎在「盈月之仪」背后暗自行动,但无从得知其目的与真实身分。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6张

狂阶组简直是养眼组,御主是高尾太夫。

吉原楼阁「三浦屋」的游女。

为江户数一数二的大美女,吸引包含大名在内等众多男子的目光。

太夫是指最高阶级的游女,高尾太夫为三大太夫之一,深受欢迎。


日本早期将游女屋中的高级游女称之为“太夫”,其中最有名的三大太夫分别是吉野太夫、夕雾太夫、高尾太夫。

高尾太夫不只是个名字,更是一个代代传承的称号,当出现配得上这个名号的女性时,她就会成为新一代的高尾太夫。据说一共有11位高尾太夫,考虑到游戏的时间设定,比较符合条件的是1代和2代高尾太夫。

我个人比较倾向于2代,即万治高尾,因为她比较有名。据说万治高尾被仙台领主伊达纲宗看中。伊达纲宗用与她体重相等的黄金把她赎了出来,但她已经有了意中人。在乘船渡隅田川前往伊达家的时候,她向伊达坦白自己已经有了所爱的人,不能做伊达的妾。伊达纲宗大怒,抓住她的头发,把她从船边吊到水里,一根根砍断她的手指。可是她依然拒绝做纲宗的妾,最终被杀害。


其从者为Berserker,宫本武藏。


拥有「狂战士」职阶的从者。

真名为新免武藏守藤原玄信,亦称宫本武藏。是宫本伊织的师父、二天一流创始者、天下无敌的大剑豪。

……但是,其容貌与伊织所知的师父,似乎有所不同。


已经想到一副画面了:

男主:嗯?又是敌对的从者吗?放马过来吧!

武藏:I'am your father!

男主:不!!!

(咳,星战看多了大家不要介意)


接下来还有一些无名从者: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7张

无主Saber

拥有“剑士”职阶的无主从者。

骑著灰马,挥舞大太刀的铠甲武者,将被称为恶鬼之人视为敌人,为了消灭他们而追寻其行踪。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8张

无主Archer

拥有“弓兵”职阶的无主从者。

真名为阿周那,手持绕有青绿火焰长弓的白衣战士。

为人清廉,谨记礼节,行事作风光明正大。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9张

无主Lancer

拥有“枪兵”职阶的无主从者。

真名为库·夫林,自在挥舞著超过身高的超长朱枪,宛如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个性好战,渴求与强者一战。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10张

拥有“骑兵”职阶的无主从者。

真名为“玉藻艾莉亚”,其引人怜爱的外貌与仿佛不属于尘世的言行,无不吸引着男性的注意。

似乎并非是善于骑乘坐骑,而是别人会自动成为她的坐骑的那种骑兵。

(我也想成为她的坐骑)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11张

无主Berserker 

拥有“狂战士”职阶,无主的从者,虽然是个拥有强健肉体的长爱斗士,但似乎因为狂战士的身份而失去了理智,似乎由于一些理由和高尾大夫一 起行动 。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12张

无主Assassin

拥有“暗杀者”职阶的无主从者。

真名为李书文。

穿著一身罕见服装、眼光锐利的老翁。

不依靠武器,以赤手空拳战斗的拳法家。

然而却找不到关于其以往战斗方式的记录。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13张

无主Caster

拥有“魔术师”职阶的无主从者。

真名为喀耳刻。

有著如鹰一般的翅膀的可爱魔女。以卓越的魔术玩弄敌人。

 

《Fate/Samurai Remnant》角色情报大揭秘!-第14张

少当家

突然在浅草开店,缩缅布行“巴比伦贰屋”的少当家。总是桀敖不驯的样子。虽然称伊织他们为“杂种”,却也经常能看到他被来店光顾的孩子们包围。

这位是谁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这身衣服还挺好看的话说…


好啦,以上就是本次情报大揭秘的主要内容啦,如果有遗漏的部分欢迎评论区补充。整理不易,希望多多点赞和充电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