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人物预览——八方狐渠(狐祢)&七月狐祢(狐渠)|弹力果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12:36:18 作者:客服萌萌 Language

新版本人物预览——八方狐渠(狐祢)&七月狐祢(狐渠)|弹力果冻 - 第1张由于狐祢的一时手滑,姐弟二人被迫卷入了虚拟世界之中,虽然忙着要赶回去,但是似乎在此之前,发生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八方狐渠(狐祢):
狐祢超级兴奋!自从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和狐渠互换了之后,最大的乐趣就是用狐渠的身体去做各种各样奇怪的事情,以此来挑战狐渠那脆弱的小神经。
总是试图想要装成狐渠的样子,虽然一开始的时候的确很像,但是很快就会暴露出自己的本性,不知道为什么在使用狐渠的身体的时候,意外的放飞自我,被狐渠不止一次的拽着衣服要求多穿点。
比起狐渠强烈的想要把身体换回去的想法来说,狐祢显得有几分无所谓,甚至乐在其中,很快速的接受了这个设定,比起早点把身体换回去来说,狐祢更想看见狐渠在她的调戏下炸毛的样子,或许这就是她乐在其中的原因之一吧。
“你浑身上下我哪没见过!”虽然话是这么说的,但是比起狐渠的保守来说,狐祢对男生的身体适应的非常之快,甚至表现的完全像是自己的身体一样,至少狐渠看见了之后,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七月狐祢(狐渠)
如果有的选择,狐渠大概那一天绝对不会和狐祢去科研组展览的现场,不然也不会因为意外和对方交换身体,也不会变成现在的样子,如果可以选择的话……能不能给孩子一件厚实的衣服,至少不用担心随时随地会走光了。
既然换了身体的话……那现在狐渠才是年长的那一个?不知道为什么身上出现了莫名其妙的责任感,等等,难道平时的时候就不是狐渠在操心了吗,好像根本没有什么变化就是了……
比起狐祢适应的非常快的样子,狐渠显得十分不适应,局促且羞涩的模样,如果这个时候过去调戏的话,说不定会得到一只炸毛的小狐狸哦!
是错觉吗?总觉得换了身体之后因为时间冲突超过了自己的接受范围,狐渠总是感觉自己的情绪波动逐渐变大了起来,看着不远处的狐弥,总有一种快要被同化了的感觉怎么回事……

ℋ:八方狐渠和七月狐祢将于新版本下半段登场实装游戏,为两个角色,稀有度为夏日限定。获取方式为“活力双星”限定卡池获取(二者位于同一卡池),也可以用200Pt点兑换。
更多细节将会在日后放出,敬请期待!
本文只作为提前预览,具体内容与效果以实际上线的游戏内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