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0氪微氪|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11:52:53 作者:下雨天 Language

这是关于玩水系的攻略。开局微氪零氪的推荐水火开局。
心愿选海三>奥斯卡>宁荣荣。
个人感觉只是过渡的话奥斯卡更猛。前期有条件5+1,没条件3+3。水火水土都行。这个攻略很多就别说了。接下去说前期纯水的也是5+1先玩着。冰儿可以换了,前期伤害低打试炼之境等级压制速度还跟不上不推荐选择。因为出了海神领域冰儿没以前香了。

5+1前期欧亚+海三+唐三+叶玲玲+另一个哪个星级高上哪个去过度。欧亚前期比较好出,而且伤害还不低,可以养到八星然后当材料喂了。波塞西前期乏力除非星级高不然不推荐养,留着等后期发力。
花经验瓶的时候,先把高星魂师调到御堂可以白嫖很多经验。 同理金币卡也一样。敏堂任务拉满,紫的大部分都可以做看自己情况。蓝的只要同系四星碎片。联盟内务最好全紫,不行就蓝,注意别花太多钻。前两天可以在远行商人处买魂玉,然后进行行商,早买早享受,迟早要拉满。
这些做完剩下的钻前五天注意地狱路刷新,注意千万不要买魂骨!!!地狱一直打高级守卫,别的最好不做。不然最后可能没法满星。买完需要的东西,剩下的钻前五天就抽镜之屋先把阵容配置整好。五天阵容应该可以用了,接下来开始攒钻等活动。有合适的活动钻就可以买买买了。
注意前期杂货店不要买许愿币性价比高是以前现在不行了,进阶石够用就行不要买太多,前几天够用就行后面就需要攒进阶石了。猎魂手令和斗魂挑战卷前几天拉满。
前期主养一个魂师,推荐用九心海棠后期转蓝银草。主角武魂等级一起升,别只升一个。后续有什么要问的我会回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