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武功故事】入坑七天上王者|武功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11:50:19 作者:独行侠 Language

这游戏有三个主C:东方教主(减速流)、杨峰(毒气流)、郭鸿(连接流),没有把张教主、独臂侠、石门双子、周伯通并入主C的原因是张教主连击流不适合打PK,前期需要能量巨大才能有一定输出,而第一波怪来之前很难打到特别多的能量购买英雄。独臂侠前期贼猛,输出爆炸,但是如果与对方熬到第四波第五波劣势就出来了,伤害不够。石门双子也是很强,但也特别看脸,前期没有合出来十几秒就能把你抬走,而且特别怕控,尤其是魏小春,遇到就GG。周伯通前期也很强,要凑九个才能活到第三轮第四轮,而且特别怕那个置换BOSS,遇到基本凉。现在 楼主推荐一套郭鸿上分阵容,轻松无脑上王者,可以吊打东方教主和杨峰。
【我的武功故事】入坑七天上王者|武功来了 - 第1张郭鸿作为主C只要格子铺的满,低阶郭鸿也能撑到第四轮第五轮。我把杨啸天换成大补汤是因为第一轮如果脸黑,抽不到郭鸿 也能用大补汤合成能量,快速拼到郭鸿,容错率想当高!第一波怪尽量合出更多的郭鸿,第二波怪就是先把郭鸿升满级,然后你就能看到这样一个画面,对面合成没停过,你在这悠闲的发表情包。这套阵容有三四个三星或四星郭鸿基本就稳赢。当然,这套阵容也有弱点,怕控,特别是魏小春,遇上基本是输的,但是我也摸索了经验,打带魏小春阵容的别急着把郭鸿升星,低星铺满即可,对面控你再去合成高星,跟他对线三四波对面就撑不住了,优势就显露出来了。【我的武功故事】入坑七天上王者|武功来了 - 第2张【我的武功故事】入坑七天上王者|武功来了 - 第3张【我的武功故事】入坑七天上王者|武功来了 - 第4张基本上能够连胜,当然 每天三次连败也不要错过,可以买到好的金卡。【我的武功故事】入坑七天上王者|武功来了 - 第5张这是我的胜率,进百分之五十是因为前期确实没有好的主C输了很多把,所以还是祝大家抽到顶流郭鸿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