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宵宫90级基础属性面板介绍 满级突破加多少暴击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11:06:0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宵宫是一名手感非常好的五星火弓主C,许多打算培养宵宫的旅行者,也是很想知道宵宫满级之后的属性面板,本次光耀菌就整理了宵宫的满级属性数据,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宵宫90级属性面板数据一览

原神宵宫90级基础属性面板介绍 满级突破加多少暴击率 - 第1张

  如上图所示,宵宫90级后,基础攻击力为【323】、暴击率为【19.2%】、防御力为【615】,生命值上限为【10164】,至于暴击伤害为0%,毕竟宵宫突破加的是暴击率而不是暴击伤害。

  宵宫的基础攻击力面板,在所有角色中排第八位,因此她是堆攻击力打伤害的主C,沙漏是带攻击力主词条的,辅助也可以带班尼特这种加攻击力的角色。其他属性算是中规中矩,主要还是靠技能机制打伤害。

  言归正传,宵宫90级的属性面板并不算突出,但也绝对够用了。虽然突破加的是暴击率,但头冠一般还是带暴击率,毕竟这种普攻类型的主C,暴击率得有80%以上才能保证伤害期望符合预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