诅咒净化 药剂师|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11:05:05 作者:辰小晨 Language

试了好几天,今天终于是过了,分享下思路诅咒净化 药剂师|月圆之夜 - 第1张核心装备雪克壶,其他遇不到也没必要拿。


牌拿加强效的,能往牌组洗强效的,再配一张药水翻倍的,药水也没必要太多,各种有一张就行

路上的奇遇以拿行动力和删卡优先,因为是强效流,所有的法力牌、攻击牌、除了加强效和药水翻倍的牌都没有意义,能删就删,删不了留回血和抽牌的,拿鸡尾酒都没有意义,强效会给鸡尾酒,但是前期要拿一张作为过渡。

出牌思路就是等强效牌,前期打牌以回血牌、寒冷药水、火焰药水和黏着药水打,暗影药水和雷暴能不用就不用。

最后就是,一个怪多打几次,如果发现打不动护甲或者强效牌抽完了对方还有血果断重开,最终能不能过运气也是很重要的。

祝大家一次功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