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阶段篇!小学毕业啦!|转生成为魔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10:37:17 作者:Leigo等闲中 Language

个人把这个游戏分为几个阶段

1.850关卡 恭喜你学会说话了!(阵容阶段
(850后有极品装备,当然后期装备背包装不下,前期还是主要升战力的一个方式,以及把主要阵容凑齐,目的就是把阵容星级升高)


2.3000级 恭喜你开始上幼儿园了,游戏刚开始!(抽卡阶段)
(3000级是等级的上限,关卡推到3000也是非常简单的,这个时候你基本把所有的迷宫以及副本最高级过了,这个时候基本每天抽卡...)

3.主要阵容满星 恭喜你小学毕业了!(收菜阶段)
(阵容因人而异,主要还是5橙卡满星:矮人,地龙,猫耳娘,鱼人王,精灵王,吸血鬼,魔蹲蹲,蜘蛛子等等。祭祀在你任意一只橙卡10星前肯定已经满星了。弓箭手是肯定要替换掉的。至于3000以后的关卡,无所谓的,主要是收集养成。)

4.所有橙卡满星 恭喜你中学毕业了!(养老阶段)
(橙卡满星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主要是吸血鬼以及魔蹲蹲,吸血鬼有固定骰子出货,魔蹲蹲非常难,个人钓鱼资源已经不换红碎了,1天3碎片,一个月一只,全换魔蹲蹲,基本4-5天出一只。魔蹲蹲获取难,升星不苛刻。)

5.所有红卡外满星,满图鉴。恭喜你大学毕业了!(养老阶段)
(可以开始正儿八经养老了...这个阶段的钻石基本没用了。但事实上,橙卡满星之前,你愿意,紫蓝绿是很容易满星的,取决于你是否要回收钻石再抽橙卡。然而红卡升星困难,哪怕你每天生12只红,基本上接近1个月才能一只满星红卡,十几只你品品...红卡的获取渠道会越来越多,同样的卡池也会越来越多...)

6.大满贯
关卡, 巅峰之塔,卡池全满星!世界的尽头是独孤。

长路漫漫,吾将上下而求索....

游戏阶段篇!小学毕业啦!|转生成为魔物 - 第1张
游戏阶段篇!小学毕业啦!|转生成为魔物 - 第2张游戏阶段篇!小学毕业啦!|转生成为魔物 - 第3张游戏阶段篇!小学毕业啦!|转生成为魔物 - 第4张9星的吸血鬼已经比精灵王攻击要高了,由于成长不好,否则满星的吸血鬼攻击300K+不难,猫耳娘的上限更高330K+~

附:地龙跟矮人一比真的差的不止一点点...9星的矮人已经2M血了,满星的地龙1M不到...技能属性全面碾压... 同样是橙卡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星级越高差距越大....

最后非酋下...别看我橙卡阵容满星了,红卡至今没拿到 女武神,光明神,瞌睡猪,导致悬赏任务很多做不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