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攻略】求生者祭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10:27:07 作者:阿璃 Language

定位
祭司的定位是辅助位,技能适于辅助人溜鬼,自身溜鬼能力也很强。

技能
祭司的技能是门之钥,上限三个,开局时会有两个。直线通道cd为70秒,超长通道(大洞)cd为150秒。


直线通道
‌直线通道监管者和求生者皆可通过,监管者会根据通道的长短来决定眩晕时间,最少2秒,最多3.5秒。


超长通道
1、超长通道监管者不可通过,若求生者进入大洞将会留下残影10秒,监管者可通过残影攻击求生者。
2、开超长通道的那名祭司穿过大洞是不会有残影的,若有其他祭司穿过大洞便会留下残影。
3、长按技能图标,全体队友都可接洞。
4、轻点一下技能图标,自选一名队友接洞。

Debuff
‌1、板窗交互速度降低10%
2、破译密码机的速度降低10%
3、破译密码机时出现的校准难度提升30%

外在特质
1、‌队友被治疗时间降低10%
2、祭司所需被治疗时间降低30%

推荐天赋
队内有治疗debuff人物:大心脏+双弹+医者
牵制:大心脏+双弹+巨力/假寐/快摇
二救位:大心脏+搏命+避难所/医者/悄无声息
辅助位:大心脏+双弹+寒意/不屈不挠/医者

对地图有一定程度上的了解
1、要想打好祭司的洞‌,需要充分了解地图,清楚大部分点位,不然很容易洞打偏导致成为了“奥利奥”
2、建议多在训练营、自定义找人练习祭司。

羸弱
因为祭司是羸弱,板窗交互速度将会降低10%,所以在溜鬼时,尽量不要在监管出刀时下板,不然就会被抽刀。

在监管面前打洞
1、祭司不管是在打大洞还是小洞,都会有一个前摇。所以在溜鬼时,不可避免的是在监管面前打洞。
2、建议有一定的距离才选择打洞,且确定监管出刀不会打到你,不然这时候洞会被打断,你也会挨刀。
3、若距离太近,不要选择打洞。可以呼叫先知的鸟又或者是队友的帮助。

超长通道
1、个人打法是一般在队友第一次上椅,救人位要去救人时,把洞让给救人位接。这样不用费时跑过去补机子,修完了自己的机直接穿过大洞补救人位的机。
2、又或是祭司担任二救位,机子还没修完,这时候便要提前打大洞,长按大洞让队友来补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