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5天的新人,根据自己的经历谈一下水四愈伤,土三雷召,水四雷召的感受|奇门之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10:05:20 作者:艾泽拉斯守望者 Language

先说一句,新人看到雷召,千万别以为是雷三召唤,都是泪啊。当初玩这个游戏,就想玩召唤,结果完成了雷三召唤,只好重开了一个号。
想玩召唤,但是土三需要5天才能解锁,后来看论坛水四适合新手,就搞了水四愈伤,有人问为啥不玩水四召唤,因为开头虽然我有三张召唤金卡,但是没到60阶,天璜项链也没有,没法玩,就玩了个水四愈伤,三张玉净金卡,两张蝶心。

不得不说,水四适合新人,无脑打就玩了。但是,伤害的确低了些。 昨晚上, 无极试炼的归元60层,死活过不去,正好召唤神魂60阶,也有了天璜项链,就试着用水四召唤打,竟然一次过了。
今天早上,土三解锁,兴冲冲的配好神魂玩土系雷召,结果,打了几次,直接放弃了。
下面我就说说这几个配置的感受。
首先是备受推崇的土三雷召,土3雷召对比水4雷召,有点可能是雷攻高点,但是,土系是近身,没有瞬移,回血技能少,蓄力技能原地不动,碰到怪散乱,既有远程又有近战,感觉操作起来很无力,节奏太差了。水四召唤,有瞬移,技能都能回血,宝宝打的同时,自己也能远程攻击,操作节奏很舒服,所以土三召唤我直接放弃了。等水召腻了再考虑吧
水四召唤和水四愈伤对比就更简单了,开始召唤卡牌没60阶,没天璜项链,就用愈伤,对新手太友好了。后面还是用水四召唤,伤害能高,而且宝宝打怪你也轻松。
我的玉和符都是最垃圾那种,残影也没升很高,所以以上只是凭感觉,更多是从操作手感和节奏上来说的,新人可以参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