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社牛或话唠|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09:32:16 作者:蛇精病 Language

我很喜欢听人说话,很喜欢聊天,但我不是社牛和话唠,所以想找个话多的可以说说话发发消息,方便了也可以打电话(因为在家很冷清)我很希望你能天天wx轰炸我哈哈哈哈😛
男女都可以,年龄最好相仿,不过也无所谓了,只是怕太小的话我怕我会一直讲道理🤔。

也不用着急,如果真的有想以这种方式玩耍认识的话,我们都可以一起试着聊一下,我不怕朋友多!当然喜欢是关系长久的,不论什么关系。
自我介绍
本人20,佛系,性格柔和,一点点幽默搞笑,刚开始可能会局促一些,需要你带动一下嘿嘿嘿。会哄人,全天基本都在,也会熬夜。你不开心了不舒服了,我会哄你安慰你听你倾诉的~
我是美术生,准备考研(有同类的也可以一起陪伴学习呀,例如一起打电话或发消息督促学习呀),不过在游戏里确实没见过比我大的了。
光遇每天都登陆,跑图,看心情。我们可以一起拍视频,跑图,玩游戏,聊天,打卡景点等等。
深入了解的话,例如一些隐私的信息的话,加完好友再了解吧。
如果有补充的话,随时补充
wx:ShiJing2100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