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6月23日版本更新已知Bug说明|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09:30:35 作者:雪怪的五角星 Language

亲爱的派对之星们晚上好,我们发现当前版本存在以下已知Bug:

1、乱斗竞技结算排名与实际游戏结果不符的问题。
2、部分华为和小米、三星设备在大厅会出现卡顿、烟斗特效卡顿的情况。(该问题可以先将游戏画质设为中或低来解决)

3、在巅峰接力战中有一定概率出现突然卡死的情况。
4、在巅峰接力战中有一定概率出现比赛提前结束,突然一方胜利的情况。
5、雪怪-角斗士的胜利动画有一定概率出现丢失爆炸特效的情况。
6、在星光转盘中获得的头像需要重启游戏才能装备。
7、在匹配中切到星光转盘后匹配成功,一定概率会出现星光转盘场景遮挡战斗场景情况。
8、雅典娜英雄在跳跃后使用横B技能会丢失最后一击的动作和判定。
9、上赛季巅峰排名会出现“未上榜”的情况。
10、在拒绝友谊战邀请的行为后,有一定概率会触发游戏重连的情况。
11、在友谊战中点击设置界面时,若被踢出房间则有概率会出现卡死的情况。
12、德瑞克的抓投无法破除格挡的问题。
13、爱丽丝在使用上B上升的过程中有一定概率无法抓边的问题。
14、宝箱产出的能量没有转换为金币。(已修复)
15、在商店页面中刷到两个个性化商店模块。(已修复)

更多Bug的修复问题可以随时留意本公告,我们会在该帖中同步最新的情况~
如果您在最新版本中有任何Bug的发现,也可以在此贴中反馈。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将会在近期修复以上Bug内容!请随时关注官方公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