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邮箱 | 老狗的来信 ②|星火之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09:30:17 作者:弗朗西斯德雷克 Language

今天是测试的第2天,昨日共同经历了“黑客风云”后,感谢大家还愿意与我们并肩战斗(这下就是共患难的兄弟了!)。大家为我们提供了超多意见和建议,老狗也有认真记录并反思(评论区差评我全看了!人快不行了)。

目前大家反馈比较多的问题:

1、关于抽卡概率问题,相对上次测试,抽卡概率已经从2%提升到了2.5%,并展示每个卡池对应的保底进度,关于保底和双UP池保底我们也会参考同类游戏进行再次优化

2、打击广告哥初见成效,后续我们会在下测安排举报功能的

3、反复加载转圈的问题,目前已经在排查,将尽快修复

4、不同星级之间卡牌数值和技能方面的平衡性会持续调整

请不要吝啬您的建议,猛烈的砸向老狗吧!如果有什么关于技能、玩法方面的新想法也请发帖或直接进群联系群管反馈。再次跪谢大家的支持,有你们的陪伴,老狗修bug的时候也觉得腰不酸了,头不秃了,敲键盘的双手更有劲儿了!

今日份的额外福利:up抽券*5,燃料*800,请在游戏邮箱中领取。

《星火之歌》制作人老狗 敬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