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一梦江湖之华山初逢|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02:28:57 作者:啊啊啊 Language

在我刚刚接触到一梦江湖这个游戏时,选择了华山里的华子,我打架很菜,升修也很菜。 记得与那人的初相逢是在华山的一个不知名的山上,那时对地图不熟悉的我在一次心愿时装的玩法上去了华山的雪山上。
大家拍完照完成任务都走了,只有那人站着不动,那人玩的是道长。我也是个无事干的,也就呆在山半腰晒太阳。看那人动也不动,我就好奇的在当前频道问那人:“挂机?”结果那人秒回,道:“哪里,我挺尸。”于是竟然一头栽倒在了雪山上,刚刚好埋住了头。我笑话那人太二时,自己也一头栽在了雪山上,回复那人:“你的头没了!”那人说:“你的脚没了!”说着说着,那人突然站起来,我收到了一个对方想抱抱的消息,好奇间点了同意。结果竟然是公主抱!!!那人说:“你好0!”

后来我与那人越来越熟悉,了解到她是女孩。记得我曾抱着她穿越一片沙漠,在楼兰,从一个有马车的地方走到另一个有马车的地方,期间有说不完的话,打不完的字,很默契的是我们都没有主动说语音聊天,尽管每次我打字时我都会停下来,但她会默默的等,等着我的回复。
都是学生党的我们相聚时间不多,但也正因为如此,才更加珍惜,我与她的友好度是靠着每天的聊天刷上去的,不记得多久,只觉得不久,因为不久后我们挂锁了。
后来的故事不是很圆满,也并非很失意,只是我与她都有自己不一样的生活,就算到后来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也很少联系,不过这也就是江湖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