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难之灵——卡威|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07:39:25 作者:乡野文豪 Language

英雄介绍:
被动:拒财-渎魂-劫灵
效果:
-拒财:卡威对财富毫无兴趣,击杀敌方英雄以及助攻不会获得任何赏金,敌方英雄对卡威的击杀和助攻同样如此,金钱永久处于禁锢状态,无法购买任何装备物品。

-渎魂:卡威的英雄等级与其它英雄等级最高者同步;包含敌方英雄。
-劫灵:卡威在死亡后将化为灵体,可以全地图自由移动,复活时间结束时直接在灵体位置复活。

Q技能:失魂冲击(魔法、控制)
效果:指定对单个敌方英雄释放,随机造成眩晕、禁锢、击飞、减速中的一种,持续x秒;
该技能有25%几率对卡威造成反噬,触发时对自身造成同样技能范围效果,因此会影响到队友,释放前请三思。

W技能:恶魂之躯(减伤、能量流逝)
被动:物理、魔法伤害减免50-80%,但受到的真实伤害额外增加50-80%。
主动:开启时每秒消耗20%最大生命值,对附近敌方英雄造成每秒10%魔力或能量流逝,受影像单位如果没有魔力或能量,则造成一半的魔法伤害,如果卡威在技能开启期间死亡,则复活时间额外延长10-20秒。
注:魔力、能量流逝,即魔法值或能量值的减少伤害,也可以理解为对蓝条或黄条的伤害。(只打血量伤害?那太低级了,开启杀蓝的时代吧,法力枯竭的敌人,便是待宰的羔羊,嗯……ADC除外,毕竟人家还能Aaaaa不停。)

E技能:劫难领域(能量流逝、破甲)
被动:受到敌方英雄单位普攻或技能伤害时,对敌方英雄附加一层诅咒,每秒造成1%-3%的魔力或能量流逝,持续5秒,最多叠加10层;受影像单位如果没有魔力或能量,则造成一半的魔法伤害。
主动:指定一块区域释放劫难领域,对范围内的敌方英雄每0.5秒造成3%的护甲及魔抗的腐蚀,最多叠加5层,并且范围内,双方敌我的魔法、能量、生命的自然恢复失效,领域持续x秒。
(敌人队友双生效,不互相伤害怎能尽兴?)

R技能:摄魂死咒
被动:死咒印记,击杀卡威的敌方英雄将添加一层死咒印记,每层印记增加受到伤害3%,最多叠加3层。

主动:摄魂
效果:只能对拥有死咒印记的敌方英雄发动,完全剥夺其控制权限,敌方英雄将失去视觉和听觉,其英雄的操纵权归于卡威,可以动用控制单位的一切技能,持续x秒;
(被控制单位的画面将变为黑暗迷雾状态,游戏音频失效,语音失效,并伴随最为阴森恐怖的BGM响彻在耳畔,别提多酸爽了。)
如果卡威操纵敌方英雄造成击杀或助攻,则每次增加x秒持续时间,最多x秒。
该状态下造成的击杀同样适用拒财,无法对控制单位的装备进行任何操作,并且发动后会清除控制单位的所有死咒印记层数。

★劫灵形态★(可在全图范围自由移动,不会被敌方查看到,但如果逗留在敌方英雄单位身边,会有鬼魂的窃窃私语低吟在耳边,以此作为对敌方的一定提示,就很贴心。)

主动技能:摄魂灯
效果:每x秒储存一枚,最多3枚,摄魂灯释放后不会被敌方英雄查看,50码作用范围内如果有敌方英雄死亡,则减少卡威复活时间x秒,同时增加受影响敌方英雄x秒复活时间,摄魂灯释放后持续x秒,持续期间提供50-100码的真实视野。

总结:自我创作,仅供娱乐,只想造就一个战场究极搅屎棍而已,不求杀敌,但求让对面,甚至队友恶心到天崩地裂,心态爆炸,心房秒破!

对抗他……她……它……祂的方式?
很简单,别打它!无视它!不管它!
毕竟死亡后的卡威才是噩梦的开始。

体验最为终极的恐惧与折磨吧。
——卡威。
劫难之灵——卡威|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