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愈演愈烈?Rookie谈Doinb:他谁都咬,自己习惯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0 11:39:15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最近电竞圈有一件事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那就是在S13世界赛上关于发条的出装问题,发条究竟应不应该出女神泪,这个问题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热点。而围绕发条是否应该出女神泪这件事,因为Rookie选手在直播中的一句略带攻击性的话,加上Doinb在直播中谈到了自己的观点,引发了两人的“隔空问候”乃至两人粉丝的激烈讨论。近日,这件事似乎愈演愈烈,而Rookie也在近日直播中再次谈到了Doinb。

【英雄联盟】愈演愈烈?Rookie谈Doinb:他谁都咬,自己习惯了!-第0张

其实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只是因为Rookie在直播中被弹幕问到发条该不该出女神泪时,他随口而出一句“发条不需要出女神泪,如果有人出女神泪那他就是狗,会把自己卡死”。在被弹幕提醒到WBG的中单Xiaohu在世界赛场上就出了女神泪,Rookie略显尴尬地表示自己并没有注意到Xiaohu出了女神泪。

【英雄联盟】愈演愈烈?Rookie谈Doinb:他谁都咬,自己习惯了!-第1张

而后Doinb在直播中得知此事后,更是毫不客气地表示:那个人说发条出女神泪是狗啊?这直接点名了啊,这和出女神泪有什么关系呢?厉害了,比我还能蹭流量,我一个没进世界赛的不可能教别人出装,没进世界赛的更没资格去评价别人!

【英雄联盟】愈演愈烈?Rookie谈Doinb:他谁都咬,自己习惯了!-第2张

其实有看过Doinb直播的观众应该也都清楚,Doinb在排位中使用发条这个英雄的时候,很多情况下都喜欢去出女神泪,这是他的个人打法和习惯。而Rookie直播中没过脑子随口而出的一句话,可以说辐射打击面有点广了。当然,有的网友认为Doinb作为主播,在大家都在讨论这件事的时候,他站出来公开去发表对于这件事的看法,属实有蹭流量、蹭热度的嫌疑,因此网友们的看法并不一致。

【英雄联盟】愈演愈烈?Rookie谈Doinb:他谁都咬,自己习惯了!-第3张

本以为这件事会就此划上句点,毕竟S13世界赛决赛的热度盖过了一切,但没想到的是,Rookie在近日的直播中再次谈到了Doinb,并在直播中表示:Doinb骂我了?他不是谁都咬吗?我一般不和这种人一般见识,他就是想让我提他,让大家提他。言外之意就是,Doinb就是想吃流量、吃热度。

结语

在我看来,这件事演化到一个不可调和的地步,其实Rookie和Doinb双方都有一定的责任,Rookie不应该在直播中有些口无遮拦,毕竟每个人的出装和打法都有自己的理解,不可一概而论。而Doinb则不应该在这件事发酵度最高的时候来公开讨论,这引发了两家粉丝的激烈讨论,而且两人的关系也没法再调和。

大家如何评价Doinb和Rookie两人关于发条出女神泪引起争执这件事的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