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三选大恶魔,魂断定乾坤!T1 2-1击败SM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04:01:58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东南亚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T1对阵SMG。第一局SMG点出三远程核心,比赛中T1众人多次被SMG远程输出活活拉扯甩死,SMG在第18分钟就先破掉了一路高地,最后先赢下第一局。第二局SMG前期手握小优势,但是中期T1依靠帕克大树兽王三个大招多次击杀SMG的关键核心,最后一波团战T1大树跳大多人奠定胜局,T1一波拆掉基地扳回一局。第三局T1中期团战频频得胜,SMG被打出连续三波的四人团灭,T1轻松赢下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三选大恶魔,魂断定乾坤!T1 2-1击败SMG-第0张

T1在天辉,选出恐怖利刃帕克大锤三核,电炎绝手和玛西辅助。SMG夜魇,选择黑弓光法剃刀三核,大树和发条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是Kuku的大锤,Xepher的电炎绝手对线MidOne的黑弓,Plieliedie的发条。中路是Karl的帕克对线MooN的光法,下路Gabbi的恐怖利刃,Whitemon的玛西对线Raging-potato的剃刀,ahfu的大树,

开局恐怖利刃被SMG逮捕送出一血。3分钟,下路的恐怖利刃和玛西将大树击杀。

对线期结束后,SMG的中单光法经济领跑。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三选大恶魔,魂断定乾坤!T1 2-1击败SMG-第1张

15分钟双方野区遭遇,帕克被大树大招先手拉住,随后光法黑弓远程甩技能击杀了帕克,发条钩爪发起第二波先手,T1玛西大锤电炎绝手被逐个击杀,SMG零换四。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三选大恶魔,魂断定乾坤!T1 2-1击败SMG-第2张

17分半,大锤在下路收线被黑弓活活点死,随后SMG直接站上下路高地,帕克波清兵线但是被大树绕后大招直接拉住,随后SMG破掉了下路高地,转头再控下肉山,黑弓带盾,此时SMG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7K。

22分钟恐怖利刃野外打钱被SMG三人逮捕击杀,28分钟SMG再打肉山,黑弓带盾再破掉了中路高地和上路高地近战兵营。

33分钟SMG调整过后再来推上路,发条出钩打响先手,黑弓光法输出拉满,T1四人阵亡后打出GG。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三选大恶魔,魂断定乾坤!T1 2-1击败SM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三选大恶魔,魂断定乾坤!T1 2-1击败SMG-第4张

T1天辉,选出恐怖利刃帕克兽王三核,玛西和大树辅助。SMG夜魇,选择大圣火猫剃刀三核,戴泽和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KuKu的兽王,Xepher的玛西对线MidOne的大圣,Pieliedie的小鹿。中路Karl的帕克对线MooN的火猫。下路Gabbi的恐怖利刃,Whitemon的大树对线Raging-potato的剃刀,ahfu的戴泽。

3分半,大树减速加上恐怖利刃的输出击杀了戴泽拿下一血。

对线期结束,T1的恐怖利刃经济领跑。

20分钟SMG开雾抓死帕克,随后打掉肉山,大圣带盾,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三选大恶魔,魂断定乾坤!T1 2-1击败SMG-第5张

21分钟SMG推进中路二塔,剃刀抽攻大树冲塔,但是兽王反手大招,冰眼恐怖利刃开启魔化直接点死剃刀,随后T1再追死了小鹿,SMG赶紧撤走。

26分钟双方中路团战,火猫被帕克兽王双大招控住直接被秒,随后T1再留剃刀将其击杀。

31分钟双方遭遇,SMG大圣画大但是留不住人,T1众人直接走了出去,剃刀被恐怖利刃变身点死,随后火猫滚魂击杀兽王,但是自己也被恐怖利刃收走。

33分钟T1打肉山,SMG赶来,冰眼大圣画大逼退了T1众人,大圣直接接管下肉山带上盾,火猫吃掉魔晶。

35分钟双方野区遭遇,大圣被帕克先手,恐怖利刃直接打出了大圣的盾,大圣复活站起开启BKB大招,虽然最后自己阵亡,但是火猫剃刀打出收割,T1恐怖利刃兽王大树三人阵亡。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三选大恶魔,魂断定乾坤!T1 2-1击败SMG-第6张

40分钟双方河道遭遇,火猫被兽王大住直接秒掉,戴泽被随手带走,T1来推中路高地,火猫交出买活,T1撤走。

42分钟SMG五人开雾抓死兽王,兽王交出买活,SMG大圣开大又是留不住人,而T1的大树反手大住SMG五人,冰眼恐怖利刃输出拉满,最终SMG五人团灭,虽然大圣交出买活,但是T1直接一波拆掉了基地,赢下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三选大恶魔,魂断定乾坤!T1 2-1击败SMG-第7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三选大恶魔,魂断定乾坤!T1 2-1击败SMG-第8张

T1天辉,选择恐怖利刃小小毒龙三核,大树和冰龙辅助。SMG夜魇,选择火猫火女剃刀三核,戴泽和陈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KuKu的毒龙,Xepher的大树对线MidOne的火猫和PieLieDie的陈。中路Karl的小小对线MooN的火女。下路Gabbi的恐怖利刃,Whitemon的冰龙对阵Raging-Potato的剃刀,ahfu的戴泽。

开局陈被T1众人抓住送出一血。

对线期结束,SMG的火女经济领跑。15分钟双方中路交战,剃刀被毒龙黏住,大树放大,毒龙输出拉满将SMG剃刀戴泽火女三人击杀,毒龙拿下三杀后再推掉了中路一塔。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三选大恶魔,魂断定乾坤!T1 2-1击败SMG-第9张

18分钟双方同时开雾遭遇,加速符小小跳刀二连配合恐怖利刃直接秒掉了剃刀,随后T1继续追击将火猫火女陆续追死,T1打肉山,SMG众人复活赶来,火猫想要滚魂击杀恐怖利刃却被恐怖利刃换血,恐怖利刃拿上盾赶紧撤走,小小毒龙将火猫戴泽剃刀击杀,火猫交出买活击杀了冰龙,但这波SMG已经很亏。

21分钟恐怖利刃打残了火猫,火猫飞自己的魂撤走没想到T1小小就蹲在魂上,火猫直接阵亡买活死。22分钟双方野区交战,SMG第一波技能想秒毒龙,但是恐怖利刃直接换血救下毒龙,并且自己有魔龙枪站在安全位置输出拉满,最终SMG除戴泽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三选大恶魔,魂断定乾坤!T1 2-1击败SMG-第10张

随后T1站上上路高地,SMG第一波技能先打出了恐怖利刃的盾,但是小小跳刀二连直接秒掉火猫,T1顺势破掉上路高地。

27分钟双方下路交战,过大的经济差距让SMG完全不是对手,T1三核拳拳到肉,最终打出一波零换四,SMG四人全部不能买活,T1破掉中路高地后直接来推基地,SMG打出GG。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三选大恶魔,魂断定乾坤!T1 2-1击败SMG-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