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的最强兵种——巫师|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03:57:51 作者:献 Language

如图所示:隐藏的最强兵种——巫师|部落与弯刀 - 第1张一、输出能力对比其他兵种:

        (图中兵种均为满级)隐藏的最强兵种——巫师|部落与弯刀 - 第2张隐藏的最强兵种——巫师|部落与弯刀 - 第3张经过和射石炮,以及赫炎烈焰军团的对比,我们不难发现,火巫师的输出要高出一大截。

二、招兵地点
        1、火巫师
目前已发现可招募的城池:红石城,苦泉镇,骆驼集市
        2、雷巫师
城池:那古卡,黑泥城,浅溪镇,黄金集市,半月山集市
         3、冰巫师
城池:冰谷
        4、心灵巫师
城池:花卉乡
        5、黑巫师
城池:三石堡,紫木镇,陶山镇
三、获得方式
        攻占该城市后,点击部落大厅,然后点击盾牌小标志。若能直接招募,直接招募即可。若不能直接招募,建造对应的魔法集市,建造地点一般为高级训练营所在地,先拆除再建造。建造完成即可招募。隐藏的最强兵种——巫师|部落与弯刀 - 第4张

四、队伍buff推荐
        首推:心灵巫师(技能能将所有巫术单位转化为重甲,使其拥有高额免伤,大幅度增加生存能力)
        搭配:赫连千百(重甲单位6%免伤)
        西河伽罗(每死亡一个队友,增加重甲单位2%的巫术以及物理攻击,上限30%)
        如果,角色并非男巫,还可搭配一下队友食用。
        金玉叶(巫术队伍减伤12%)
        天星(巫术队伍增加21%巫术攻击)
五、总结
        以上观点均为我个人实际得出,难免会出现错误和不足,欢迎各位朋友批评指正,也欢迎各位对我的攻略进行补充,你的评论就是对我的支持,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