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高塔·神陨活动高难本玩法说明|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01:15:50 作者:鸣涧 Language

打完了,简单的感受就是,自己总共有四张ssr(借助战后为俩群攻一奶,单体没试过),带献祭可以无痛自动通关(后面用不上)。
B区比A区好打,主力放A区。如未手动结算理论上可以同一套卡打两个区。

每4天重置一次奖励,即时间节点为6月18号、22号、26号,活动截止时间暂不清楚,可能为28号。

8关连续累计,一次消耗80体力。重置后会重置配置层数buff,重新80体力。推测未结算奖励前半路退出(返还70或者还没打的之后层数的体力,待测)再进可以更新配置。
中央高塔·神陨活动高难本玩法说明|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1张

准备两组画灵分别爬塔,每组要连续过八层。可以借助战。重复使用的助战不会被禁用。

首通奖励手动结算,一旦结算首通奖励,队伍配置会被锁定,不能换其他的卡上场,包括B区。
如果打通了重置后显示未领取是bug,不用浪费体力。(某个大冤种花了160体力只收获了几只蝴蝶试出来的)

低配置建议先过普通试水,确定好配置再手动结算。低练度老规矩借檐下匣中。

图为A区配置,借匣中,除了最后一层叶瑄免疫debuff稍微难打,有些怪会重生,其他没什么问题。两个区的怪是一样的。

B区有些反弹,有buff后问题不大,用了秋千和棋局,借冰椰,也用不到后面的卡。

车轮战模式,参考夏活高难本,画灵阵亡之后不能重置,除非刷到重生buff,带个奶会舒服点。
中央高塔·神陨活动高难本玩法说明|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2张
部分关卡有随机buff加成,buff叠加,A区buff可以累积到B区。buff很强大,甚至有重生。
中央高塔·神陨活动高难本玩法说明|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3张
公告玩法说明:
中央高塔·神陨活动高难本玩法说明|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