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前瞻丨神陨纪元第二阶段主线剧情预告】|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01:11:07 作者:《绘旅人》小助手 Language

★全新主线「神陨纪元」终篇将于6月16日更新后开启,活动期间,可通过[花架-神陨纪元]直接进入路辰[惊蛰篇]剧情;通关「神陨纪元·惊蛰篇」后,即可开启叶瑄[群鸟篇]剧情。
※主线活动结束后,完成主线「遗落的血脉」剧情后方可进入「神陨纪元」。


【神陨纪元 · 惊蛰篇】

青年被压制在重重管线之间、诸多机械之下,冷色的霓光犹如刀锋,一遍遍割过他的肌肤、面颊。
“这些年来,我控制‘天网’的权能,将无数人摧毁在这里……”
“如今轮到自己,也算天经地义。”

★完成主线「神陨纪元·惊蛰篇」,可获得来自路辰的邮件和[个人档案]奖励。
【主线前瞻丨神陨纪元第二阶段主线剧情预告】|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1张
【神陨纪元 · 群鸟篇】

因为心中始终萦绕不去的不安,这天夜里,我动身前往小世界。
“……叶瑄?”
叶瑄依旧背对着我,毫无反应。

★完成主线「神陨纪元·群鸟篇」,可获得来自叶瑄的邮件和[个人档案]奖励。
【主线前瞻丨神陨纪元第二阶段主线剧情预告】|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2张
————————————————
《时空中的绘旅人》全新主线「神陨纪元」第二阶段活动即将开启,参与可得限定道具奖励!点击下方马上下载游戏吧~
也欢迎加入官方群806529234参与活动讨论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