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刃就是爹|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4 00:54:25 作者:幻墟 Language

马克鞋子后第一件合影刃。不先出末世了。S28赛季伊始,鬼服预言家在此预言。影刃就是爹|王者荣耀 - 第1张出装如上。铭文卡的15攻速,别问为啥,我没按攻速阈值卡,只是因为原来23攻速,后期太高了感觉没用,但对于对面出不详减30后就不够看了。大家自行辨别优劣。


新版影刃,装备t0,顶级中的顶级,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强度。浅算一下和末世的对比。

按我这个出装一鞋四匕加铭文(15)稳定一档80,1900解决。而同时期末世刚出到一鞋一速击一雷刃铭文(23)加自身成长攻速也不到80,卡不到一档。训练营韩信木桩一级如上装备一技能测试(823:695)都没暴击。

但问题是现在影刃只要1900,影刃出来的时候就是关键。大概2900经济,我这套一鞋一刃一匕(15+25+60+10+自身成长最先到130二挡。而且35暴击)。同时期末世只有一鞋一末世(23+25+30+自身成长稳定一档,铭文5暴击)具体的伤害我算不出来,没法用木桩测,末世大家都懂,但我感觉我比老版高影刃就是爹|王者荣耀 - 第2张影刃就是爹|王者荣耀 - 第3张

接下来我觉得时间开始了,我的出装就是更为平滑合理影刃就是爹|王者荣耀 - 第4张。匕首有效提高攻速,迅速卡档,卡到130就开始和末世了,没必要速卡180我觉得,速击要一个被动精准(小破晓影刃就是爹|王者荣耀 - 第5张),三件装备(破晓最后出,他的合成路线速击性价比不高,就没算)都主合速击,确保全程有且只有一把速击,稳定吃被动还不浪费钱。这三件都很强大家自己看。

接下来思路,为啥我对先出末世产生了动摇。马克被削,普攻被动法球被削,现在被动攻击加成比例又被削,本身技能倍率也不高。还剩啥没被削呢,攻速和暴击,攻速实打实加子弹,暴击呢只要暴击了,伤害就是升高,他可不跟你打马虎眼(说的就是你法球50%)。而且攻速不仅不削还来了个攻速大爹影刃(60就是60,没暴击你去打兵线攒呀,出被动在上)。因此我觉得,末世不香了,出装思路应该以速升攻速为主。于是有此贴。
出装如上,最后鞋子换抵抗或新的主动装【降防御(给对面的)不香吗,而且这和物穿(你自身的)是两个乘区】。最终面板180攻速,60暴击,芜湖起飞。影刃就是爹|王者荣耀 - 第6张

我马克区标都没有,别杠,杠就是你理解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