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拳王,一周目,体验及评价|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23:07:28 作者:南墙 Language

一周目,玩的困难剧情,开了两个mod,一个地图全开,一个懒人选装备。说实话,有点后悔了,不该开选装备的,一下子就毕业了。
我选的大力士,本来想先玩摔跤的,先全地图打比赛,下副本,然后等级高了搞部队,跑图玩找我技能书里面的中甲怪兽兵,初始三个熊熊死在蛮牛部落的副本里面。


 跑到毒蝎摔跤比赛,剧情和野马对立了,导致我到大沙漠打比赛很难受

 跑到大雪原,发现他们有个五级兵能变熊,我以为是描述里面能用的,就在这边招了几个,后来发现分类里面他不算怪兽,算野兽,踢了。
打着打着就满级了,满级发现,没有多余的水晶加技能点,我点不了唯一的带兵技能buff,本来想锤子和拳头双精,点满锤子也点不了了,对了,我开局买了个50的近战抵抗点过了,然后收了一个冰女,我也只碰着这一个能收的,原因是我不知道好感度多少能邀请,而且打好感任务特别费时间,送礼物我因为开的自选装备,所以下副本很少,做支线多一点,所以礼物少,加上前期我不知道用信息定位,所以没有一直做一个人的,都是碰到妹子,就做一下,但是我是有目的因为我是坦克,所以我挑法师和奶妈,我奶妈,找好久看背景才找到一个名字带桃的,加上冰法师三个人够了,现在都还没招到奶妈才开始刷好感度,冰法还是剧情送的。另外打大雪怪送的树人,是中甲怪兽,意外之喜。但是他也是坦克,我一个人足够抗住,他两个负责保护后排,血量比我高多了,装两个石头两万多。打大雪怪,没带免控制的药,刮痧刮了好久,费了好多药,主要是我旋风斩转不动,会被他打断,输出不够。
新人,拳王,一周目,体验及评价|部落与弯刀 - 第1张招完冰法师,给她一套法师装备,带两个树人,招几个弓箭手,我感觉我已经无敌了。

几个问题,一个是如果不开自选装备,我节奏会慢很多,但是我很烦定时定点刷东西。最讨厌的就是为了某一件装备反复下副本,这最恶心。而且很多东西都要cd,下副本,送东西,甚至做好感任务,这时候,你不得不体验游戏其他内容,因为我没事做,比如说我这个档主要是想当拳王的,但是每个城打拳有cd,有的妹子还拦着不给。打拳进阶了吧,那段时间不练级加基础属性还打不过,得去耍等级。我从一个城跑到另一个城不想浪费路程,就得接几个任务,有时候又为了任务跑远了,当然我有看到论坛说sl,但是我觉得好感任务的cd真无聊。那么前期如何快速招人呢,我想招人一起打拳,我发现我队友好像能打拳上场,等下次玩吧,下次招几个打拳厉害的。
如果我开了自选,游戏内容不足只能通过支线弥补,还好支线够多。但是后面支线我只是单纯为了看个剧情,因为我无敌而且满级,导致我也融入不进游戏。而且我开了自选,我前期选了个低级金色锤子,导致我能提前下高级副本,选更高级装备,良性循环,毕业太快,其他方面更不上,队友一个没有,小兵一个不带,游戏断裂感很高,这时我只能yy我是一个流浪顶级拳击手。所以千万别开自选。
还有,我在野打城,为啥全民公敌。还有我为啥单人被通缉了,到了他的地盘不打我,只是不让我进城。

现在我只想做主线快速结档,因为我等级起来了,打拳还是初始的那三个加一个升龙拳就无敌了,而推图啥的我个人没兴趣

玩一周目千万别开自选,不然太快了,你以为只是省了刷装备,经验的时间,其实是整体的游戏性破坏。不过就算18,开mod,几十个小时玩两周目也挺不错的,再等更丰富的mod,比如这次更新我再玩一次汉家剧情。

给的建议是,打拳完全能再优化一下,让我后期有收集招式的欲望,比如招式的克制,分为,技巧,力量,奇险。三系统互克,开局根据带的招数有个先猜拳的打牌环节,扣一定的血量,或者总体buff,进去打了,两人出招肯定不是对波这个克制怎么体现在里面,我暂时没主意,官方可以设计一下,我现下是想出招后脚下有个颜色圈类似于破绽,破绽有方向,打出破绽暴击,连续出同样系统招数有连续加成。当然我没玩过一些拳击类的游戏具体你们可以自己参考一些。

好了,希望官方多加一点东西,感觉地图还可以再填充,祝游戏越来越好,下周目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