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游戏安利《灵魂摆渡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8 18:39:45 作者:骑着猫上战场 Language

【PC游戏】游戏安利《灵魂摆渡人》-第0张

【PC游戏】游戏安利《灵魂摆渡人》-第1张

《Spiritfarer®》是一款关于死亡的休闲管理游戏。作为逝者的船主,建造一艘船去探索世界,关爱你的幽灵朋友,引导他们穿越神秘的海洋,最终将他们送到来世。内含疗愈心灵的本体游戏和三个主要内容更新包:探索一个更宽广的世界,结交四个全新的灵魂朋友!

【PC游戏】游戏安利《灵魂摆渡人》-第2张

这是一款集探索,收集,建造,种田,钓鱼,料理,制作为一体的休闲游戏。主线推进是让灵魂得到满足,让其可以顺利转世。游戏有单人模式跟合作模式。个人觉得合作模式的欢乐非常多,带上女朋友或者老婆一起游玩,既能增进感情,又能享受一场视觉盛宴。游戏有昼夜系统,不管是日出日落,都是异常美丽。伴随着故事的进行,能穿越更多的海域,得以见识冰山、极光、流星。

【PC游戏】游戏安利《灵魂摆渡人》-第3张

【PC游戏】游戏安利《灵魂摆渡人》-第4张

游戏中小游戏也是非常丰富,纺线织布、打铁冶炼、锯木、种田种菜、挤牛奶、剪羊毛、偷鸡蛋。但是不得不提的是非常丰富的烹饪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食材组合跟不同的料理。我跟我老婆一起玩的时候,每次获得新菜谱都会欢呼雀跃一下。食材的获得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可以购买、钓鱼、种果树、农田、菜园。经常是一进游戏,就几个小时过去。游戏操作也非常简单,老少咸宜。

【PC游戏】游戏安利《灵魂摆渡人》-第5张

游戏刚好新史低,不要等待,带上自己的女朋友或者好兄弟一起玩吧。给疲惫的内心一场治愈心灵的美妙旅行。#快乐种田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