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评下版本新更新的东西,顺便谈谈流派|奇门之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22:39:13 作者:留白 Language

首先是新英雄简评下版本新更新的东西,顺便谈谈流派|奇门之上 - 第1张我是不建议抽取的。

原因 1手感极差 慢悠悠的弹道普攻 原地罚站蓄力普攻傻得出奇。
一技能位移,居然不是瞬发,我要用位移了必然是比较危险的时候,等她二段摁出来,早被打中了。
二技能一个延时的伤害,范围小,要贴脸。
三技能输出很高,射的很爽,但基本就是站桩,躲不了技能。
 2适应面窄。我可以这么说,雷四除了大招其它都可以说一无是处。要发挥大招的实力就必须走风雷这两属性。其中风到目前都冷门至极,大家不敢投入。雷基本上都是雷召。如果玩雷召为什么不选雷三火四呢?
3清杂较慢 打小怪尤其是站的散的,手感不好。
4没有回复 技能不提供回复,生存差上一截。

但是如果你想体验输出雷和风,或者和队友配合猴下命陨打boss,这个角色的爆发应该还是顶级的,大招轰满有差不多1500属攻的倍率,搭配适当可以上天。但是单刷体验,确实不是很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