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前途攻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22:35:53 作者:空巢老舰加贺桑 Language

这次的秘境未知前途十分轻松,没有了冗余的卡组。可以放心的玩想要的卡组,力量流过于简单和容易成型了,基本不用多说,所以这次选择稍微有挑战性的毒盾流,为了确保通关拿了一些爆发攻击卡。毒的基础建立在防御强大上,只要防御足够(秘器破烂盔甲可选),都能打的很轻松。


未知前途攻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1张 (金色卡片里最喜欢的牌之一)

初始福利选择10生命上限,为了加强防御拿了小女孩和树桩。大眼睛必须拿为了打虚弱。深渊降临叠毒。由于初始牌少于13,所以无法删牌。这次我们走毒盾,需要很细心的挑选卡组。第一关很简单,拿到了深渊暗影和恶童口水,没有选择课外读物,因为有零费防御牌,能量还不是很缺,而且少选一张卡对红卡要求比较高的毒盾影响比较大。

未知前途攻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2张未知前途攻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3张 (最后通关的完全体,不知道怎么选的照着选就可以)
第二关商店买到了纯净水,符印井,符印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符印井不能叠加。现在基本不怕识破怪以外的了。拿了秘器鲁莽印记和一张勇者之路用来变化其他有用的红卡。按照经验,鲁莽印记配合轮回还是很好用的,但是接下来没有拿到,几次枷锁卡手里十分难受。毕竟追求高上限是需要冒一定风险的,考虑到本次秘境的难度,可以接受。
未知前途攻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4张 (重要组件)

第三关秘器凑齐了钢板加护佑,钢板其实可有可无了,因为叠甲过于轻松。不息泉的变化也成功拿到了帐篷(真的不是欧!是实力!)。
未知前途攻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5张 (神卡帐篷,毒盾拿到之后基本就游戏结束了)

拿了一张树干打爆发伤害。boss是女王,比较头疼,可以用易伤药剂配合树干打输出压低血线。拿到了深渊刺和套圈。这下以后可以专心拿毒牌了。还是过于保守了,如果纯粹靠毒打输出游戏体验会有意思很多。

第四关遇到了20层免疫怪,起手深渊暗影把层数剥完了。
未知前途攻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6张 (红卡强度还是高)

可是最最糟心的是拿到了冒险礼物。足足塞了五张白卡。除了有个符印石在里面还算能接受,其他牌都没什么用。买了钉甲和牢笼过牌,然后连着删除两张。Boss没什么特点,拿到了不老泉水(可能是真的欧了)和嗜血护符。

第五关难度一般,我们有三张符印石和不老泉水,即使是识破怪也打不穿甲。还拿到了一张女神之手。基本已经成型了。boss是扣血老头,不过起手帐篷可以抵消伤害。拿到了灵异盒和石板。

未知前途攻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7张第六关遇到了限制5伤怪,不过用毒就太轻松了。还掉了一个深渊毒雾,这下又加强了不少。秘器拿到一个辣椒,可以把钢板换掉,因为不可能没有甲了。伤心怪也遇到了,前几个回合把能力牌都用了,纯净水也挡住了,就算满手伤心也能过。拿到了巫师帽。姐姐又送了一个女神之手。好运来了挡都挡不住,当然不需要这么高的强度也已经随便通了。

最后的boss不是女王还是很遗憾的,体会不到叠毒到上百点的快乐了。

附视频关底,这次秘境确实比较轻松,期待下周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