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噬之力流无金卡困难深渊挑战|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22:34:39 作者:空巢老舰加贺桑 Language

今天来开个新坑,通过各种限制来模拟运气不好的时候深渊的玩法,方便大家参考。

这次深渊挑战是不用金卡。如果被动拿到了金卡也是不可以用的。难度为困难。秘器解锁了钢板和破烂盔甲初始福利加10血上限,大致路线就是力量流。天赋如图

反噬之力流无金卡困难深渊挑战|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1张                                                  (并不算太高配,毕竟玩的是限制挑战)

第一关,商店有金卡牢笼但是不能买,自己选的挑战含泪也要打完,只能删卡走人。
反噬之力流无金卡困难深渊挑战|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2张                                               (非常好用的金卡,自然是比删一张卡好用很多)

刚开始的运气不错,事件里的巷子和商店还有酒店都可以删卡。拿到了诅咒药剂和水银。

第二关,月湖姐姐给了第一张反噬之力,打精英怪又送一张。其实对于活力天赋满级来说,这张卡挺好用的。
反噬之力流无金卡困难深渊挑战|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3张                                                             (力量流就是突出一个不服就干)
诅咒药剂变化为了深渊侍卫。游戏难度直线下降。boss拿到了冲锋战旗和灵异盒。

第三关就要注意使劲拖回合回血。尽量满状态。精英怪又掉落了金卡,但是不能拿。月湖姐姐又送了一张反噬之力。秘器拿到了破烂盔甲和女巫鼻子。

boss拿到了深渊刺和手环第四关运气爆棚,在男子帐篷里又给了第四张张反噬之力。全部升级之后每回合4血换28伤害,有侍卫深渊刺都可以不升级。
反噬之力流无金卡困难深渊挑战|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4张                                (有力量流的核心卡牌在,其他好卡比如深渊之刺也可以不用升级)
但要说这张卡(指反噬之力)的唯一缺点就是续航被拉低了,打小怪尽量就别用了。所以,打精英怪为了保血量基本把护甲药剂都用完了。中途为了稳一手,第二个帐篷里没拿卡而是回血。boss成虫会75攻,还是比较烦的。用了虚弱药剂挡了一手。掉落的三张红卡都不要,为了精简牌组。用套圈换掉水银。
反噬之力流无金卡困难深渊挑战|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5张                                                  (肉鸽游戏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看到好牌就去选!)

第五关刚开局很不爽,反复尝试,还是让月精灵自爆炸了40血走了。第一个精英怪是涂毒老板,小怪是涂毒溅射躯体,4力量加成下,两个怪溅射伤害非常高,伤害都在20到30左右。老板最后是侍卫套圈配合冲锋战旗,打了150+的血带走的。第二个精英怪是打叠甲伤害,攻击力不强,是刷血的最佳时机。反噬先别用,慢慢打掉盾。在商店里,没有选择删除疲劳诅咒卡,因为有女巫鼻子,而且用完就会移除不占用牌组。boss是叠甲大眼睛,可以说是被反噬之力血克。放弃了红卡,拿了忍耐护符加强防御。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第六关参考视频)

第六关。遇到了伤心怪,反噬之力打了很多输出。伤心配合女巫鼻子,可攻可防。限5伤怪挡不住反噬之力和毒雾,难度也不大。不过需要多篝火回血。其中一次放弃了商店去回血。boss是女王,不过在侍卫战旗和套圈配合下,很快就过了。

附上打伤心怪和女王视频和通关卡组

反噬之力流无金卡困难深渊挑战|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6张反噬之力流无金卡困难深渊挑战|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7张反噬之力流无金卡困难深渊挑战|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