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斯之绝命毒师|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22:29:08 作者:啊里噶to~ Language

刚玩这个游戏几天,突然就开始迷上这款游戏!
因为刚玩天赋秘器神的都木有!看攻略大神们都是暴力流!自己试了试打了几天的任务,解锁了一些卡牌!
但是没有通关无奈!还有看到论坛的700血BOSS!哼哼怎么玩!

难道除了暴力流就没有更快乐的玩法了吗!
NO!就在今天凌晨我竟然通关了!700血BOSS简简单单!
开始正题!先看下我的秘器跟卡牌!还有天赋!阿比斯之绝命毒师|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1张阿比斯之绝命毒师|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2张阿比斯之绝命毒师|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3张阿比斯之绝命毒师|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4张阿比斯之绝命毒师|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5张怎么样,普通吗?完全常用秘器!至于卡牌里面的勇往直前!跟隐秘树洞本来也是想着力量流走下去,过个任务的,结果,哈哈哈!我通关了我自己都没有想到,尤其是第六层20血连砍三个小怪!太强了绝命毒师当之无愧!接下来请看BOOS图!因为感觉通关了截图不到了就中间截图了!

在最后的时候我的毒直接扣BOSS-107的血量你们觉得几回合结束的BOSS?这个毒玩法强的离谱,主要还是有绝对防御的加持,不然早被杀死了,净化泉水,绝对防御一个字强!如果把勇往直前跟隐秘树洞换成,深渊之刺跟无尽漩涡。这组牌将真正成为毒王!

接下来是前期的卡牌,首先需要的两个毒,深渊之影,姐姐,肉腐花,其中两个即可,比较好出现,然后就是护甲,林恩,小女孩,零消耗的护甲牌很舒服,如果前期可以遇到绝对防御牌净化泉水一定要拿下,如果是闪电屏障的话,建议早点弄一个符印石,其次药品三个身上不能少于两个,如果没有两个尽快获取,买两瓶药丢一点血量不亏的,如果没有遇到我以上所说的护甲牌,可以选择月光石过渡也很好! 基础牌的蘑菇跟零消耗哨兵,还有三眼精灵留着,有些怪物有异常抵挡,需要拿他们去抵消,牌的选择,加能量的牌不要放过,白月花,林恩,古老囚笼。第二层的时候如果毒牌太少没有杀伤力的话,BOSS杀完之后都会有强力卡牌,深渊之刺伤害离谱。给敌人加易伤的牌血月花,中年人都是需要的!保命至于暗河符石我觉得也挺好的,升级也是输出牌还能抽卡,接下来是强力毒牌,深渊毒雾,深渊降临,无尽漩涡,深渊之刺,深渊之眼,诅咒药剂也算是一个输出牌,因为我们要选择的牌很多是易伤,虚弱的牌!能量够多很好用!
接下来是秘器跟卡牌的配合以及选择,如果前期获得能量秘器荧光石,课外读物。就可以优先升级毒卡,老头的免费升级,如果血量不行而且没有强力防御的话还是建议回血面见BOSS,毕竟死了就从头开始了! 如果前期先拿到的秘器是战士护腕,跟钢板的话就拿输出牌,尤其是这个钢板,因为我们选择的护甲牌,所以不会不出护甲牌的,如果得到钢板的话还是先走输出路线,商店有面包跟颜料一定要买,叠加的后边替换掉即可,最后一餐,军粮丸,常见秘器也是遇到BOSS最强秘器!毒流很好用! 印象有点不深刻了,我先去试试困难了!各位欢迎来讨论毒流!
阿比斯之绝命毒师|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6张之前的暴力流阿比斯之绝命毒师|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