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濡以沫,亦可相伴于江湖!|异侠传:道消魔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21:20:32 作者:胧月海棠 Language

23号的我已经开始各种秀。

秀装备,比如全套强三以上的7品或者8品装备?

秀武功,各种奇功技俩,上层武学通通都有?

秀财气,江湖是我家,吃喝玩乐任逍遥?


这些都不是,我今天只想秀恩爱。 相濡以沫,亦可相伴于江湖!|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1张
 和她一起踏遍名山林的所有角落,有美景一起坐下观摩,有坏人一起激战!桥边偶遇、树下乘凉、弯弓射雕,湖边夜谈!
相濡以沫,亦可相伴于江湖!|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2张
每天为了苦练武学,废寝忘食。

也不能忘了和她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

交流下如何快速的练习武功,如何快速获取装备。 最重要的是我想告诉她,我喜欢你。

相濡以沫,亦可相伴于江湖!|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3张
 若是感觉练功太累了,还要和她一起坐在大树底下,分享彼此的酸甜苦辣。 比如我们今天练了什么武技、身法、护体。

今天刷到了什么好装备或者技能书! 今天我赚了多少大明宝钞! 今天我想告诉她,我想你了!



相濡以沫,亦可相伴于江湖!|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4张
江湖的事怎么少的了恩爱情仇,路上随处可见的江湖事迹在长达。 而我和你的事迹也在江湖中影响了很多人。 当我们一起弯弓射大雕,当我们一起抓僵尸,当我们一起勇闯西宁派 ! 种种事迹都是属性你我的时光。

相濡以沫,亦可相伴于江湖!|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5张
江湖如此大,而我们的故事还会继续发展下去! 找个安静的角落,一起坐在湖边,钓钓鱼,聊聊天。 空闲的时候,你去采药,我去挖矿! 我们还要一起去打组队奇遇副本,一起去挑战野外boos,一起去征战未来的江湖! 今日江湖,当讲情爱! 难道你不想找一位志同道合的异性共同游玩这个异侠江湖么! 而我已经找到了! 那么你呢,少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