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兰观光指南】欢迎来到伊利亚(上)|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9:45:13 作者:只想下班的小场记 Language

团长们好呀,这里是小场记ヾ(◍°∇°◍)ノ゙好久不见,团长们有没有想我!
这段时间小场记可没有偷懒,趁着摄制组忙碌的准备着【铃兰之剑】正式拍摄的空档,小场记也去道具组进行了一次「摸鱼」支援,并且在支援中有了新的发现!锵~锵~【铃兰观光指南】!观光指南这种奇怪的东西一定要分享给团长们一起看看啦!


【铃兰观光指南】欢迎来到伊利亚(上)|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 - 第1张诶?这观光指南怎么只有一页啊!!!看来只能再去~支援~一次了,这次一定找到指南的下篇!团长们期待我凯旋归来吧!(*❦ω❦)如果觉得这样的形式还不错的话,一定要留言给小场记哦!团长的支持就是小场记勇闯【铃兰之剑摄制组】的动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