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壑篇完结】宝石商人,寻宝之旅的终点!|未定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8:35:59 作者:未定界-官方 Language

回过神的时候,卡鲁卡鲁已经从“猴子”们的包围圈中成功逃离了。
尽管卡鲁卡鲁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是怎样招惹到这群家伙们了。
“果然那股不好的预感是对的……”一想到自己差些被那“小猴子”可爱的外表给蒙骗洗劫就仍心有余悸。

她吞了口唾沫,望了一眼不远处的环形石丘,河流顺着石块间切开的缝隙汇入湖泊,而那片湖泊正是藏宝图打上标记的地点。

【山壑篇完结】宝石商人,寻宝之旅的终点!|未定界 - 第1张
卡鲁卡鲁余光中还看到,有一团诡异的草丛正蠕动着,径直往湖泊入口方向接近。
正常的草团可不会这样移动,莫非是之前那个一下子就没了人影的小妹妹?
果然,她也是来找宝藏的。
必须比她先一步抵达湖心,否则这趟寻宝之旅就没有意义了。

【山壑篇完结】宝石商人,寻宝之旅的终点!|未定界 - 第2张
“哇——”
穿越石丘切开的缝隙小道,终于抵达中心,湖畔的微风撩拨着四周葱郁的植被,静静沉睡的湖泊正随波澜闪烁着辉光,似乎有着不可被打扰的秘密。
卡鲁卡鲁差些忘记了正事,好在比丝比丝叫了一声,让她重聚了注意力。
追寻着藏宝图抵达的最终目的点已经身在眼前,卡鲁卡鲁伸展着腰,准备潜入水中。
“湖底下沉睡的神明秘宝,究竟会是什么呢——”

想关注更多【未定界】资讯,请加入未定界官方讨论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