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选手故事FPX.ZQ_D——年轻的“老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8:04:32 作者:鹿头班恩 Language

《第五人格》选手故事FPX.ZQ_D——年轻的“老将” - 第1张说起他,我们脑海里面会浮现出大大小小的各种比赛。作为一名19岁的少年,他是一名年轻小将。可是说起他的资历,他也算是《第五人格》职业选手中的“元老级”选手了。作为现在炙手可热的监管者选手之一,他初入第五人格时擅长的却是求生者阵营,甚至曾以求生者选手的身份征战过《第五人格》最高级别的赛事——深渊的呼唤全球总决赛。是什么原因让他转变了阵营?又是什么原因让他以监管者选手的身份继续征战《第五人格》的比赛呢?身为一名职业选手,手伤对他的影响大不大?他在本次夏季赛又有着什么样的目标呢?本期选手故事让我们走进FPX.ZQ_D。


Q:是从什么时候知道《第五人格》这个游戏的,又是什么原因让你入坑的呢?刚玩《第五人格》这个游戏的时候比较喜欢玩监管者还是求生者阵营?后来又是因为什么走上打比赛的道路呢?
A:从《第五人格》还没内测的时候就知道这个游戏了,那时候《第五人格》的广告挺多的吧,看到就入坑了。刚开始的时候是玩的求生者,怎么说呢,刚开始玩求生者是因为有朋友和我一起玩吧,后来朋友退坑了,没有人和我一起玩了,就去打监管者了。我也参加了深渊的呼唤I,我当时是打求生者的,后来打完深渊的呼唤I开始打监管者,打着打着就加入了职业战队。

Q:上个转会期你从WBG电子竞技俱乐部转会到了FPX.ZQ电子竞技俱乐部,换了俱乐部住的还习惯吗,新俱乐部的饭菜合口味吗?
A:新俱乐部还是非常好的好吧,饭菜也非常合我的口味。

Q:咱们的2022IVL夏季赛也已经进行了三周了,对于新的版本适应的怎么样?方便谈谈你对新加入比赛的求生者“小女孩”和新加入比赛的监管者“记录员”的看法吗?
A:我觉得我在这个版本适应的不是很好,新加入的“小女孩”角色能够对监管者产生极大的干扰作用和压制力,“记录员”的话,目前还没有得到完全的开发,我的评价是求生者在这个版本依旧非常强势。

Q:新的bp规则和上个版本对比,你作为监管者选手,认为对监管者方更有利还是对求生者方更有利,还是没什么变化,能谈谈原因吗?
A:对于监管者方更有利吧,因为毕竟多了一个ban位,然后在求生者方第三次和第四次选择角色之间也增加了一个ban位,可以打乱他们的体系,让他们选不出一套完整的体系,让他们需要考虑一下怎么选,我觉得对于监管者方还是非常有利的。

Q:相较于上个赛期,你的状态有明显提高,表现十分出色,能谈谈这个赛季手感火热的原因吗?
A:我觉得我手感一直挺火热的。

Q:夏季赛开赛三周以来,你的表现一直十分出色,粉丝们也对你充满了期待,面对粉丝们的期待会有压力吗?赛场上你是如何调整状态、克服压力的?
A:没有感觉到特别大的压力。我觉得在赛场上不管是有好的发挥或者是有失误都是正常的。赛场上的压力对我不会有特别大的影响,按照平常心去打,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Q:许多粉丝都很关心你的手伤,手伤好点了吗?对你的比赛状态影响大吗?
A:我觉得电竞选手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手伤吧。影响的话,不能说没有,但是我们都会尽量去克服。经理也有定期带我去做理疗。

Q:不比赛和训练的时候一般喜欢干什么?有没有自己很喜欢的番剧之类的推荐一下?
A:队内互相的“娱乐”比较多好吧,我们队内的感情非常好。

Q:下个休赛期个人时间比较充足的时候,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吗?
A:队内联络联络感情。

Q:谈谈你和队伍在这个夏季赛的目标吧。
A:目标就是能打出我们该打出来的,只要能发挥出我们的水平就可以了。

Q:如果未来不当职业选手了,你想从事什么工作呢?
A:我现在也没有规划好,有可能会回去读书也有可能不会,再看吧,我还没规划好。

Q:对于一直喜欢和支持你的粉丝们,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A: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努力的、加油的。

关于FPX.ZQ_D的选手故事就到这里,而属于FPX.ZQ_D的故事正在进行。作为一名年轻的选手,属于他的职业生涯还长,还有无限可能。而作为一名有着四年参赛经验的“老将”,丰富的赛场经验能让他在赛场上临危不惧、不落人后。FPX.ZQ_D,一名年轻的“老将”,他将继续征战赛场,抒写属于他的华美篇章!

《第五人格》选手故事FPX.ZQ_D——年轻的“老将”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