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情报局】《美食大乱斗》世界观大揭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8:03:47 作者:拉布达 Language

【美食情报局】《美食大乱斗》世界观大揭秘 - 第1张岁月悠悠,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人类世界,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美食,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美食盛宴。

你,是一个资深吃货,不远万里,来到了美食盛宴,品尝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

忽然,你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看向了不远处,那里有一本古朴的书籍,你小心翼翼的拿了起来,轻轻擦拭干净,终于,看清了书籍的名字:《灵界简史》
“灵界?是哪个世界?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你小声的咕哝着,并满怀好奇地将书打开。

灵界,是一个神奇的美食世界,存在了漫长岁月,里面生活着大量的原住民,叫做食灵,每一位食灵,都对应着人类世界的一种美食。
早期的灵界,食灵数量较为稀少,身体也比较脆弱,经常面临着远古凶兽的侵袭,尽管食灵们竭力抵抗,却收效甚微,随时会彻底覆灭!
生死存亡之际,出现了一位被后世称之为“食神”的强大食灵:伊芙,她带领着各族的食灵英勇抗争,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将远古凶兽的首领:凯瑟斯,成功封印。
从此,灵界逐渐成为了适合食灵们生存的美好家园。

食神伊芙手持图卷,也就是你手中的《灵界简史》,记录下了这一切,这一年,称之为灵历元年。
你眉头微皱,脸色变的有些凝重,翻开了下一页。

灵历283年,食神伊芙先后来到了灵界大陆的不同区域,将身上佩戴的食神至宝,放在了不同的地点,从此,便消失不见了。
灵历287年,食灵们前往灵界各地,寻找食神伊芙,最终在浩然森林、克里夫火山、帕纳斯绿洲、秋岐冰川等地,发现了食神伊芙的部分踪迹,却没有真正的找到食神伊芙。
灵历863年,远古凶兽凯瑟斯的封印有所松动,从中溢出了丝丝缕缕的邪恶之力,污染了大量的食灵,灵界,即将面临一场生死存亡的危机!

灵界,是一个和人类世界休戚相关的美食世界,如果,灵界被邪恶力量彻底吞噬,那么,人类世界的所有食物,也会失去所有的味道和能量,会受到极其严重的波及,直至,彻底毁灭!

作为一个资深吃货,你绝不会允许,这些事情发生!
忽然,天空中响起了阵阵惊雷,一道耀眼之极的闪电,劈向了你手中的《灵界简史》,然后,你的视野渐渐模糊,失去了所有的意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