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魔强不强?|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6:46:15 作者:洛基老汉儿 Language

先上图吧刀魔强不强?|汉家江湖 - 第1张先说下我自己,算是刀魔老人了,也常年4000就收工的老咸鱼,不算大佬,但自诩为刀魔中坚应该不为过。鉴于某个垃圾老是成天喷翔,我也说说我的看法。

刀魔强吗?强,但也不强。强在pve,强在低资源下也确实上分容易,毕竟在资源不高的情况下,暴力的输出,就是上分的保证。
但是当打到有了较高的资源后,较好的洗练,刀魔的缺点就会被无限放大。首先就是这个版本的直伤问题,这个对所有剑意都是通用的,不多谈。再次,减爆伤的问题,众所周知,刀魔就是爆伤吃饭,当直伤削弱再加上没了爆伤输出,刀魔怎么打,经常碰到对面4个侠客全部减伤上100k,怎么赢?然后,刀魔作为一个把输出放大到极限的门派,本身就缺乏辅助的能力,解控,破盾,特伤真伤都垃圾的门派,全靠其它侠客撑住,这也带来了另一个问题,就是刀魔很容易被针对,因为都知道刀魔的阵容就那么几幅颜色,当到了高分段,由于目前其它剑意的匮乏,从bp上就可以轻易针对刀魔,单独的一个瘸腿昆仑侠就是渣渣。最后,关于恒山不器铁石等门派的弱势,从我个人的感官上来说,这几个门派打刀魔不要太好打,比如昨晚连续遇到的恒山叶也和不器,就没赢过,从我个人来说,以前我还有能稳定上分的对手比如河洛八门,现在是感觉所有门派都打不赢。至于叫嚣说刀魔强的那些垃圾,只能说你本身就垃圾,和门派强弱没半毛钱关系,当你有了资源学会bp,3500照样砍翻我。
最后的最后,关于什么前排刀魔也很多的问题,我只能说前排的大佬到哪儿都是前排,和门派没关系,就像不器那位大佬一样,他到了不器这种弱势门派一样是大佬。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讨论门派强弱的时候请结合资源洗练情况,还在3000以下打人机的某垃圾别天天喷翔,游戏是loser,生活也是loser。
刀魔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