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公骑冠剑】联动版本即将更新!|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5:38:48 作者:坎公骑冠剑 Language

联动版本即将更新!6月23日,全新英雄来到坎特伯雷世界与大家见面~
【坎公骑冠剑】联动版本即将更新!|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1张⭐参与裂痕活动,即可获得全新3★英雄【天才剑士高里】!

(1)活动时间:6月23日维护完成后~7月21日13:59
(2)获取方式:每日挑战活动裂痕,即可获得裂痕积分。当所获积分达到100时,即可兑换【3★传奇英雄 天才剑士高里】。
(3)英雄简介:
高里·卡布列夫,击败魔兽沙那法的勇士后裔,无人能敌的最强剑士。
【属性 :光 】【职业 :战士】
【普通攻击 :高超剑术】
【连锁技能 :光之剑刃】
【特殊能力 :光芒啊!】

【坎公骑冠剑】联动版本即将更新!|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2张⭐召唤UP活动,全新3★英雄【盗贼杀手莉娜】来了!
(1)活动时间:6月23日维护完成后~7月7日停机维护前
(2)活动说明:本次更新后,开启【盗贼杀手莉娜】召唤概率限时提升活动。在对应活动卡池进行召唤时,出现概率限时提升!
(3)英雄简介:
莉娜·因巴斯,一位出生在塞菲利亚王国首都塞菲尔城的魔导士。
【属性 :火 】【职业 :射手】
【专属武器 :魔血符】
【普通攻击 :天才魔导士】
混沌大战 :使用各种魔法,对敌人造成伤害。
火炎球 :发射凝聚的火焰团,对敌人造成伤害。火炎球命中目标时,攻击提升25%并持续4秒。
【连锁技能 :龙破斩】
使用引发大爆炸的魔法,按照每秒伤害的350%,对目标敌人造成范围伤害。
【特殊能力 :风之盾】
命中目标时,防御提升30%并持续4秒。

【坎公骑冠剑】联动版本即将更新!|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3张【坎公骑冠剑】联动版本即将更新!|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4张
(ps:联动英雄及其专属武器只可在联动卡池中进行召唤,且仅能在联动期间内获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