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水友起名字(六十五):羊羊|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5:27:09 作者:永远的捧哏 Language

从此不问月色的个人主页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user/6058714?share_id=7775ec5846b5&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我给水友起名字(六十五):羊羊|明日方舟 - 第1张曰:
我闻琵琶已叹息,又闻此语重唧唧。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我从去年辞帝京,谪居卧病浔阳城。浔阳地僻无音乐,终岁不闻丝竹声。住近湓江地低湿,黄芦苦竹绕宅生。其间旦暮闻何物?杜鹃啼血猿哀鸣。春江花朝秋月夜,往往取酒还独倾。岂无山歌与村笛?呕哑嘲哳难为听。今夜闻君琵琶语,如听仙乐耳暂明。莫辞更坐弹一曲,为君翻作琵琶行。

感我此言良久立,却坐促弦弦转急。凄凄不似向前声,满座重闻皆掩泣。座中泣下谁最多?江州司马青衫湿。

论坛水友“从此不问月色”,原名“小羊不出皮肤不改名”,后来小羊有了泳装沙滩暗红色皮肤,他就改了名。

此前我一直坚持喊他“羊皮”,而且感觉这个名字也毫不逊色,毕竟俗语也有“披着羊皮的狼”这种说法,勉强也算是“化用”。(ಡωಡ)(ಡωಡ)

但他本人坚决不肯妥协,并多次要求我改一改,他就想叫小羊。这可就难办了,你是小羊,艾雅法拉也是小羊,以后水论坛有人说“小羊”,那他说的是游戏干员呢还是线下水友,傻傻分不清楚呀。

于是我就略做变通,决定叫他羊羊。这样其实还是有一点点小问题,毕竟有些人叫闪灵也叫闪羊羊,进一步就缩减成了“羊羊”,不过这已经比之前的“小羊”要好多了。

而且他本人也同意了这个称谓。

于是乎,“羊皮”变成了“羊羊”。

羊羊今年二十岁,大二,是个学生,男的。

关于他的兴趣爱好,羊羊对游戏王略有耳闻,这都归功于b站的up主水无月。水姐的视频确实很燃很魂,剪辑的手法也很秀,在这里安利一波,玩不玩游戏王的都可以去试着看看。但他暂时不打算入坑,因为他还有期末考试。

羊羊的室友玩炉石传说,经常打酒馆战棋模式。羊羊本人曾经也入坑过炉石传说,但现在设计师脑子越来越一言难尽,最终他选择了退坑。

羊羊初中的时候还玩过五行师,现在我基本没有听说过这款游戏了,不知道是不是没落了。

羊羊目前还在玩方舟和原神,不过因为之前的限定池没抽到艾丽妮,有点退坑方舟的想法了,目前主玩原神。

唉,就应该把他和吹蒂机的抽卡概率稍微均摊一下。羊羊应该是抽了好几个限定,但没有艾丽妮。吹蒂机更惨,他艾丽妮满潜了都没有幽灵鲨限定,直接退了,可惜。

更多精彩请移步捧哏的个人整合帖:
个人整合帖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17483986?share_id=b24b6bddf1b6&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