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Chovy:韩国LOL玩得最好,作为韩国一员会维持韩国的时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3 18:25:23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今日在中国杭州新世纪大酒店体育外交休息室举行了韩国体育协会主办的媒体见面会,韩媒发布了媒体见面会采访。

【英雄联盟】Chovy:韩国LOL玩得最好,作为韩国一员会维持韩国的时代-第0张

英雄联盟项目取胜的中心是Chovy选手。他代替了本次比赛身体状态不佳的Ace Faker选手以主力的身份发挥出色,在韩国夺冠的过程中承担了决定性的角色。这也是部分粉丝们称“Chovy的时代现在到来了”、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的原因。

Chovy选手表示,“我经常收到是否认为这是我的时代的提问,我认为韩国英雄联盟打得最好,多亏了队友们一起打得很好,才能取得好成绩获得金牌。我作为韩国的一员,会努力继续维持韩国的时代。

2001年生的Chovy选手凭借这枚金牌获得了免兵役的特惠。Chovy选手表示,”竟然可以凭借英雄联盟获得免兵役特惠,幸好我出生了在这样的好时代。我很尊敬去服兵役的青年们。希望他们能好好生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