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兑换码】说明|你已经猜到结局了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5:18 作者:Yahu Language

■用途:赠送 漂流瓶 和 幸运叶片 若干 或者 跳关恢复进度
(2022/4/2:跳关功能调整中,暂时停用,如有急切需要,可以先兑换免广告后再输入跳关码,不急的话可以等后续修复更新。)


■开启条件:
□安卓:点左上角的设置按钮,在【兑换码】选项中输入
□苹果:完成第一章小黄前两篇故事后点左上角的设置按钮,在【兑换码】选项中输入

■通用兑换码(需要更新到2.0版本,2021年3月18日后有效)
已经内置在游戏帮助中,请在游戏的对话主界面,点击画面左上角的 ? 帮助按钮,在【内置兑换码】选项中查看。

■额外小礼包:加入橘音游戏交流群(可以玩PVP海龟汤,抢先测试新版本)

一群 27211242(主群)
二群 723213489
三群 962511503
四群 262068628
五群 287574991
六群 100145869
反馈Bug经验证可赠送大礼包~

■发电免除所有广告,无限瓶子和叶子 :
点击 ----> 橘音爱发电传送门 <---- 这个链接
1000次广告观看我这边收入只有30元。
如果喜欢本游戏的话可以发电支持一下。
选择作者发电即可获得,很便宜。
对后续更新也有效果。
也可以选择给美术小姐姐(二歪)加鸡腿。
游戏内【兑换码】说明|你已经猜到结局了吗 - 第1张 后续爱发电会增加游戏开发过程中的图片和趣事。
有大家的支持我们才能生存下去。
非常感谢。

■Steam版预约
游戏内【兑换码】说明|你已经猜到结局了吗 - 第2张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88850/_/
无需编程知识,无需编写代码,按照规格填写关卡表格即可将自己设计的汤以游戏内的玩法分享给其他人。

你已经猜到结局了吗 on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

游戏内【兑换码】说明|你已经猜到结局了吗 - 第3张

单机游戏,更新时候直接覆盖即可,删除会丢失存档!

■常见问题:
□广告刷不出来,加载失败怎么办。
1.请确保应用有网络连接的权限。
2.请确保身处中国大陆。大陆以外的地区,广告播放受限,需要安装海外版的应用才可以正常游玩(目前海外版尚未放出)
3.尝试关闭应用(直接杀掉进程或者跟小黄说拜拜都可以)后,再重新进入。
4.请检查是否使用了全局的爬·····墙工具,或者加速器,如果是海外ip,也会广告播放受限。
5.连续刷的话有时候会没有填充,游戏目前广告填充率是96%,也就是说有4%的概率刷不出来。这种情况下,比较好的解决方法是面朝东边喊一声:“小黄,好耶!”,然后等10秒再刷新。一般可解。

□实名认证失败,启动异常等问题,请参考这里:
实名认证相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