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御将台的实用性|乱世逐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5:04:35 作者:庄生 Language

入坑第二十九天,准备弃坑

被游戏策划宣传骗进来,告诉我们主将养成,副将继承,主将阵容继承到副将阵容,节省养成难度。

可真的如此吗?

玩到第二十二天,我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别人480w战力过60级左慈,我要到500w。用相同的阵容,相同的星级,到最后我才发现,有些细节被忽略了。


策划宣传的游戏玩点,御将台机制,根本不能兼容。

我主阵容用蜀国,就用最容易获得的黄忠+张星彩+关银屏+廖化+马云禄,黄忠和关银屏是射手,马云禄是爆发,张星彩和廖化是防御。我按照这种组成去搭配装备和战型。然后策划说可以继承,可你特么的继承就是把装备,阵型直接给副阵容穿上。副阵容我用魏国的,三坨肉加两个突进,装备和阵型能特么是一回事嘛!更好笑的是副阵容没法单独改装备阵型,要放到主阵容来改。然后出个皮肤2888,这特么真是用心赚钱,用屎策划

过左慈的480w战力的那个好友,用的是吴国阵容,太史慈,孙策,甘宁,步练师,荀彧。我用同等阵容,同等战力继承过去发现根本打不过。

我在思考为什么?今天我突然明白了。战型,装备,技能加点都不一样,打得过离谱。黄忠做主输出你要带夜宵,关银屏你的带腾蛇或者陆吾。当你换成吴国阵容时,主c变成了孙策,一号位你带的夜宵,孙策是战士,带陆吾,副c太史慈是辅助,辅助带鹿蜀,而主阵容里根本没人带鹿蜀。最其次带灵龟,然后你就发现,主阵容战型根本不兼容你的副阵容。

哪这个御将台的必要性在哪?我主阵容的武将特性要求我副阵容也要用同样的武将特性,可魏蜀吴三个阵容本来就不相融,蜀国憋后期,魏国全是肉,吴国打爆发,武将也大多如此,我要怎么才能组成相同的阵型?

论御将台的实用性|乱世逐鹿 - 第1张

论御将台的实用性|乱世逐鹿 - 第2张

御将台,呵呵罢了。脑残设计。跟别说今天出的活动,皮肤2888,我就搞不懂了,一款武将养成游戏,你皮肤卖这么贵,咋滴,天游策划也接管你们了?你后期也准备出皮肤图鉴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