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故事】巴顿——秩序统领|幻境启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4:33:01 作者:小栗 Language

【英雄故事】巴顿——秩序统领|幻境启源 - 第1张

【英雄故事】

克希雅家族的大家长——巴顿,他的上位源于临危受命。魔族侵扰之前,六大种族纷争不断,克希雅家族与其他人族贵族一样投身于那场漫长的战争中。尚在求学的巴顿选择中断学业,穿戴甲胄,替父参战。

【英雄故事】巴顿——秩序统领|幻境启源 - 第2张
待到战争迈向终幕,势力重新洗牌,克希雅家族以出色的战绩站在了舞台正中央。

巴顿顺理成章地担任人族议长。在任期间,他制定种种法律,约束贵族、振兴贸易、减免赋税、建立常备军,让人族以一个秩序的整体参与到永恒同盟的运作中来。久而久之,在其他五族眼中,“秩序”已成了人族的代名词。

【英雄故事】巴顿——秩序统领|幻境启源 - 第3张
种种政绩为巴顿赢得了声望,但他并不受爱戴,毕竟为了秩序的建立,他常常忽视人情,对外总是一副残暴、冷酷的态势。

数年后,巴顿带着这些评价卸任了,在克希雅庄园闭门不出。魔族入侵后,联军屡屡大败,邀请巴顿出山的声音愈发高涨。与此同时,另一位克希雅家族的新星——天武——出现在了大众眼前,克希雅家族再度扛起人族的大旗投入到战争的旋涡中。在大众的目光围绕天武之际,克希雅家族的庄园,走出了一位身穿甲胄的战士……

【英雄故事】巴顿——秩序统领|幻境启源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