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活动】全新挑战!晒无限模式新题库战绩,赢取十连好礼~|偶像梦幻祭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3:53:42 作者:助理君 Language

【联动活动】全新挑战!晒无限模式新题库战绩,赢取十连好礼~|偶像梦幻祭2 - 第1张
一点一滴的生活片段掉落成片块拼图,跟随着记忆寻找来拼齐时光碎片吧!

随着与时光代理人联动·下篇的开启,H5游戏《偶像的时光碎片》也进行了题库更新!快来参与新的挑战吧>>> https://es2.happyelements.cn/times2/
玩法介绍:H5游戏内的题面均截取自游戏内CG,制作人需要根据CG一角来判断是哪位偶像的卡面哦!

【活动时间】即日起——6月15日 23:59
【参与方式】H5小游戏中选择【无限模式】进行挑战(每位制作人仅有一次挑战机会),挑战结束后选择生成海报,分享符合上述要求的海报游戏UID评论区,即可成功参与~(每位制作人仅限参与一次~)

【活动奖励】
1. 随机抽选2位制作人送上十连招募劵;
2. 随机抽选10位制作人送上钻石x500;
3. 随机抽选30位制作人送上各色中宝石x20。

【注意事项】
1、每位制作人/UID只计算一次奖励,以最高奖励获得。
2、无限模式挑战截图需为本人截图,不得剽窃/使用他人游戏截图,违者取消获奖资格。
3、格式不正确或刷楼3次及以上将无法参与抽奖。
4、评论中不得诋毁原作角色,不能涉及政治、色情、暴力等违反我国法律的不良内容和相关敏感内容。
5、活动结束后,助理君会统计制作人获奖信息,为便于统计,助理君将会在统计期间关闭评论,并在活动原贴公布获奖名单以及领奖方式,请各位制作人多多关注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