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夜谈——快把你们的表情包都交出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3:33:06 作者:阿比斯导游喵 Language

今天刚上班,导游喵就听到了一个“好消息”:老板带着策划小哥们,集体出!差!了!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出差这种事,没有一个人通知本团宠?当初说好的只宠我一个喵呢?组团出差这种事都能把我忘了,这就是团宠的待遇吗?这就是……

篝火夜谈——快把你们的表情包都交出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1张哎?等等!似乎有哪里不对,本喵来捋一捋:老板不在,策划小哥们也不在,公司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也就是说……本喵可以……放肆肝《阿比斯之旅》了?
幸福来的过于突然,导游喵觉得有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本喵快乐的心情。俗话说,没有什么快乐是一张表情包表达不出来的,如果有,那就两个!所以导游喵特意制作了了几个游戏表情包,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话不多说,上图!

干饭人,干饭魂!
篝火夜谈——快把你们的表情包都交出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2张干饭人,干饭魂,干饭人才是人上人!看来饭店老板那么壮硕的体型不是没有原因的。

生为非酋,我很抱歉
篝火夜谈——快把你们的表情包都交出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3张不就是非了一点吗?怎么了?本喵也通关深渊了呀!秘器和属性奖励有自己的想法,我能有什么办法?

只要我麻木了,我就不会受伤
篝火夜谈——快把你们的表情包都交出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4张原来这才是躲避伤害的正确方法,各位勇士们,你们学废了吗?

许愿的正确姿势
篝火夜谈——快把你们的表情包都交出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5张许愿嘛~有点动作不是很正常的嘛?不直白表达你自己的愿望,怎么能让神感受到你的诚意呢?看本喵给你们来一波教科书式的演示……

妹妹落魄了
篝火夜谈——快把你们的表情包都交出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6张此时妹妹表示:我真的不是穷,我只是单纯想吃沙尘搅拌的面。(泪流满面.jpg)

好了,导游喵的表情包就分享到这里了(没办法,手残伤不起啊哭泣.jpg),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说,各位勇士是不是也有脑洞大开的独家表情包呢?快发出来跟大家一块分享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