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故事】旅人姐妹的往事|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3:32:38 作者:寂寒 Language

玩了这么久,终于是通关剧情了,给自己点个赞,哈哈,真的太难了。
大概是运气比较背吧,论坛里面的几个大佬们分享的攻略我都试过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感觉别人玩的都是轻松加愉快,到我这不是缺核心秘器,就是缺核心卡牌,把把都在第三章节暴毙,大概我跟大家玩的不是同一个游戏吧。

好在总算是熬过去了,这个时候就特别想对策划说一句:这都多久了?怎么还不开新剧情呀?生产队的驴都不带这么歇的!
【同人故事】旅人姐妹的往事|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1张
不过,官方目前都还没有公布下一阶段的更新时间,看来下一阶段的剧情可能还要一段时间。那么,作为一名剧情党,我们不妨来整个关于两姐妹的番外故事。
毕竟,姐妹花,长得都挺好看,还一个热情一个高冷,这不给整个故事,多浪费素材呀!哈哈,话不多说,正文现在开始:
......
很少有人知道,如今危机四伏的月湖,曾经却是少有的人间仙境。
而神志不清的月精灵们,就是这片仙境曾经的守护神。
这一切的一切,还需要从一段往事说起。
十几年前,在神秘的月湖湖畔,有一个宁静的村庄。这里的村民都是月精灵的忠实信徒,他们依靠着月湖的丰富水产,在月精灵的庇护下,日子虽过的平淡了些,倒也还算安逸祥和。
【同人故事】旅人姐妹的往事|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2张

这一天,村东头的老艾家,添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在这个村子里,下一代的延续可是头等大事,所以一听到消息,村里的乡亲们都闻讯而来,就连庇护月湖众生的月精灵们,都亲自赶来送上了它们的祝福。
一时间,老艾家成了村里最火热的观光圣地,甚至连年事已高的老村长都赶了过来,亲自给两个小家伙取名:艾莎,艾希。
生活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不同的是,村里多了两个可爱的小家伙。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一转眼,十五年过去了,艾莎和艾莎也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因为精灵祝福的原因,两个少女跟月精灵关系非常好。几乎从不见人的月精灵,却唯独对两位少女表示了亲近,经常过来找姐妹两玩耍。
【同人故事】旅人姐妹的往事|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3张

这天,姐妹两来到月湖湖畔游玩,无意中发现,一大片白月花丛中,有一株通体血红的花朵,正在随风摇曳。
“这是什么花呀?难道是白月花变异了?”这样想着,姐姐艾莎就将手伸向血色花朵,试图将其采摘下来。
突然,一道黑影从黑暗中窜出。
“姐姐小心!”
可惜,已经来不及了。虽然艾希提醒的很及时,但是艾莎的手臂还是被抓伤了。鲜红的血液从伤口飞溅而出,撒到了花丛的几朵花上,其中就包括,那朵血红色的花朵。
“小小,你在干什么呀?”
袭击姐妹两的,正是经常跟她们在一块玩耍的名为小小的月精灵。此时的小小双眼通红,死死的盯着姐妹两,仿佛姐妹两只要有异动,它就会再次发动袭击一般。
【同人故事】旅人姐妹的往事|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4张
就在这时,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只见沾染到艾莎鲜血的那朵红花,突然整个变成了一团红色液体,直接钻到了艾莎的身体。
小小看到这一幕,恐惧的后退了两步,随后立刻往森林的深处跑去。而姐妹两也被刚才红光入体吓坏了,艾希立刻拉着艾莎的手,拽着她往诊所跑去。

然而,检查结果,却刷新了姐妹两的世界观。艾莎没有任何问题,甚至比一般成男还要强壮,而胳膊上那个巨大的伤口,居然也早就愈合了,连痕迹都没有留下。
很明显,这一切都和那朵红色的花有关。而当姐姐艾莎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变得一天比一天好看的时候,她疯狂了。她觉得自己不需要魔镜,也能成为这个世界最好看的人。
她给这朵花取名叫血月花,期待这朵花带给她更大的惊喜。
然而,好景不长,一个月转眼过去了,艾莎看到镜中的自己并没有变得更美,而是变得面容憔悴。
【同人故事】旅人姐妹的往事|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5张

很明显,血月花的药效结束了,而血月花的副作用,此刻也体现了出来。
当一个人拥有了无语伦比的美貌,却又再次失去的时候,陷入疯狂,是在所难免的。此刻的艾莎,便是如此。
为了维持住自己的美貌,她发了疯一般去月湖湖畔搜寻血月花的踪迹。终于在下一个月圆之夜,她找到了一朵正在盛开的血月花。
艾莎迫不及待的吸收掉血月花,却未注意到,周遭那群性情大变的月精灵。
当第一只月精灵从黑暗中扑出来时,她才发现了它们的踪迹,可惜,发现的太迟了。
就在艾莎闭上眼睛,准备等待死亡降临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被人拉住,瞬间拽离原来的位置。
【同人故事】旅人姐妹的往事|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6张

下一秒,她睁开眼睛,只见艾希正拽着自己向着村庄的方向狂奔。
“笨蛋姐姐!”
艾希一边头也不回的往村庄跑,一边数落着艾莎。
“美丽真的有那么重要吗?为了这个连命都不要了是吗?”
“你懂什么!你经历过那种得到又失去的感觉吗?不,我不要失去美貌,如果那样,还不如死了算了!”
“你!算了,还是先回村庄再说吧。”
她们觉得回到村庄就安全了,然而,她们还是低估了狂暴月精灵们的破坏力。
还没跑到村庄,就见村里冒起了大火,无数的村民带着自己的家当,往月湖的反方向亡命奔逃。
下一刻,只见村庄的建筑不断倒塌,整个村庄化为了一片废墟。这个承载了她们十几年回忆的地方,最终也变成了她们的回忆。
【同人故事】旅人姐妹的往事|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7张

艾希痛恨摧毁自己家园月精灵们,同时,也恨那些带着深渊气息的血月花。
姐妹两跟随着大部队逃到了一块平原,艾希帮着父母建起了新家,毕竟,生活还是要继续。
而艾莎则只关心她的美貌,她向来往的旅人发出请求,希望能够再次获得血月花,为此她愿意付出一切。
这里,是旅者营地,一群无家可归者抱团取暖的地方。深渊的力量即将吞噬世界,而在这之前,属于他们的故事,仍在继续上演。
好了,关于姐妹花的故事就到这里结束了好吧。最后问一句,各位大佬们,你们碰到这对姐妹的时候,你们都把血月花交给谁了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