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08:13:38 作者:阿伯尔罕 Language

讲解一下新忍者
新忍者机制是“龙战状态”!
龙战以获取能量触发龙战状态,会根据忍者受到伤害和战斗时间流动逐渐积攒能量!宝物也会提供开局龙战状态的初始能量值!触发龙战状态后忍者可以漂浮和增加攻击力!与雪舞寒星相反,雪舞是不受到伤害触发寒星,而新忍者则是受到伤害才会触发!

大招一共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屏幕左侧上下两边涌出水龙卷向前方交叉攻击boos,中途boos移动可以点击忍术调整龙卷位置!第一阶段持续8秒。
第二阶段起初小鱼攻击boos并触发禁锢效果!随后洛青召唤飞矛并附加小飞矛攻击boos(与百雷攻击招式相似)
最后阶段洛青幻成水龙俯冲boos并飞向左侧横向攻击boos造成高额伤害!
看法:视频中看得出龙战能量获取速率还是很快的,但是不知道视频中有没有命格和宝物加成,获取龙战能量还得28号实战才知道!另外忍者存活率很高,开大招期间除了不可抵挡弹幕和绕后boos之外别的都可以无伤打boos!后段8秒为无敌时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