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3:06:25 作者:北离 Language

我昨天发的贴子有些不切实际,然后删了今天就来12345678个小建议。

1. 天赋TM的还是天赋,真踏马的少多几个会死吗,天赋上限就五个搭配还是这么少,一共二十条天赋我每次开局就那五条固定天赋,而且九龙丹这东西在不看广告的前提下一颗五百年刷一次,天道台有bug买了东西次数显示有问题。


2.修仙模式没有挑战性来个大佬模式整天在群里看到那群人说修仙太简单了没有意思,3.9那时候开局就被打我照样能清空四大反派,4.2太安逸了已经三四天没碰游戏了,主要是不想看广告。

3.金丹和元婴的生成应该是随机的吧,我343的天赋给我来了个七品金丹加无暇元婴,人机随随便便都是八品金丹加大道元婴,还有主岛这玩意,能不能加上点击在排行榜上的宗门名字就能看到对应主岛,方便我抢劫。

4.延寿馆这东西我一个大寿将至的弟子放进去等有寿命丹药在给他喂也没什么用,放出来照样嗝屁,这叫有的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把棺材改成只有最后十年才能放进去然后就一直只剩十年,这样丹药给了也有用不至于放出来就嗝屁了。

5.海兽***还是海兽,奶奶滴就这破海兽我为了搞个全套六级装备天天盼望着刷新五阶海兽,咱就不能整个海兽的窝吗,就跟秘境这玩意差不多只不过里面全是海兽,这样找材料就不用天天盯着地图看到头晕眼花。

6.岛屿灵气太少……特大岛才能塞三个化神,我化神多我想让他们聚在一起吃饭不行嘛,十个化神一顿饭都没吃完灵气就没了,灵石都不够用更别说给灵脉升级了,而且要不是有遗迹这东西我估计我的十来个化神都不能好好吃顿饭。

7.就是人物头像和画质咱能能不能优化一下下,就那画质我找个垃圾的二次元手游都比这好,还有人物的头像五官不协调眼睛一个大一个小,耳朵还能穿模长在头发上,别的不说你要是先优化画质玩法什么放一边没有关系。

8.玛德不想说了心累就这样吧毁灭了建议|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