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微型岛屿化神挑战(3465年,挑战完成!)|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3:06:03 作者:nydre Language

要求: 0功德。
尽量0广告(每当加速小于20分钟时,可以看一次加速,不开箱子)。
禁用天道台。
修仙难度。
仅在出生的微岛培养出化神。

2级灵脉,3级灵脉,4级灵脉,培养出化神,以及扫荡完地图时,或者挑战失败时,都会更新。


大家可以猜猜会有多少任老祖,或者需要多少年?

------------------
后记:之前只是有思路,实战中还是走了不少弯路,也得到了不少经验。
这个档就不扫图了,有机会下次开存档,3000年内应该是可以升级到5阶灵脉的,人造特大岛屿!

发起这个挑战,是为了验证这个游戏的难度调整方式,加强人机化神数量,和人机攻打频率,并不能对这个玩法造成任何影响,足不出户就可以培养出化神了。
另外,升级6级灵脉的钱,7000年应该是就可以赚够了。初始微型岛屿化神挑战(3465年,挑战完成!)|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