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失望|魂之刃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2:59:02 作者:容与 Language

我以为会是大地图,结果是线性闯关;我以为是轻击重击翻滚弹反处决战技,结果是技能冷却;我以为装备靠自己打和捡,结果是抽卡;我以为能不断挑战杀敌为止,结果还有体力限制。

有些失望罢了。

 当然,这些都没问题,或许是在某种意义上拓展类魂的边界的尝试,但很显然,这种尝试有些不太能吸引不死人和褪色者,这个游戏或许不坏,但她也不够好,不够让人眼前一亮。

 只有在开头,我激动地叫出了古达老师的名字,开门之后,却不是熟悉的感觉,怅然若失,当然,这和魂不一样,我明白,闯关啊,没有陷阱、阴谋,没有让人迷惑的快乐,也没有让人恍然大悟的快乐,没有让人无尽尝试的坚持,没有让人潸然泪下的悲戚,没有孤身一人的决绝,不是魂啊。

 对我来说,这游戏无疑是让人失望的。我对她的期许太高,我认为她会超越帕斯卡契约,后来我发现,这俩无法比较,不是同一类啊。不是魂啊。

 加油吧,希望你们能变得更好,能真正的将你们的想法,付诸游戏,让类魂的边界更大?或者只是单纯的类似魂?我不确定,但我希望,你们可以,做出你们想要的游戏,毕竟,也没多少厂愿意做单机啊,加油吧!要加油啊!

 Long May the Sunshine!

我还是去玩老头环吧。
有些失望|魂之刃2 - 第1张有些失望|魂之刃2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